請選擇分類
X

2021

一生只做一件事

如果熱情是一顆種子,你會把它種在哪裡?屆齡退休的黃哥,在學生工作的土壤種下了自己。跌宕起伏、卻也精彩絕倫的四十年歲月,邀請你一同細數品味。
 

一生只做一件事

如果熱情是一顆種子,你會把它種在哪裡?屆齡退休的黃哥,在學生工作的土壤種下了自己。跌宕起伏、卻也精彩絕倫的四十年歲月,邀請你一同細數品味。
 

【 校園事工現場十二月號 】

在碎玻璃瓶、飲料罐遍布的海灘前,學生開始思考,如何培養體貼環境的習慣,關愛受造界?至於面對周遭人的需要,地區運動會和跑禱活動,開啟學生思考「如何認識、善待鄰舍」的契機。

校園秋季講座回顧

校園書房的首次線上講座,請到《 舊約聖經背景註釋 》作者華爾頓,帶來為期兩個月、三堂 Q A的線上課程。校園之友中心所主辦的「 新媒體、新素養 」講座,則討論到媒體在這時代的意義、全民需要具備的媒體素養。一起來回顧講座集錦!

「接待」的聖經依據 ( PartⅢ)

上帝引導以色列民來到西乃山,以及之後會幕、聖殿的建造,都說明著上帝對以色列民的款待。以色列民被視為「上帝的賓客」,浸潤在主人的保護與供應中,也因著這樣的接待歡喜快樂。

【十二月組織改造消息】

各單位正陸續完成職分備忘錄,也在明年度規劃融入生命與願景導向的思維。求主持續帶領主管、同工們,在各職分盡心服事。

校園大樓重建經費報告

感謝主持續供應大樓經費,也感謝校園之友的支持與幫助。邀請您瀏覽最新財務狀況,在主前為我們代求。

復興,來自於對神有了新的認識

有時會擔心,過於倚靠知識,可能拉遠我們與神的距離;魏樂德卻認為,知識與信心實是相輔相成。當對神有各樣認識和了解,便更有信心勇敢邁步,因此一起來讀書吧!為你的信仰增添知識。

十二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十一月的校園之友會、團契部同工會,帶給我們美好的充電時刻;十二月迎來聖誕季,冬令營會也陸續籌備中,求神使用聚會、營會,使更多學生能夠聽聞福音。

上帝國,請進

韓劇〈 機智醫生生活 〉的情節,啟發我們對於「 接待 」的想像。既然上帝國已經在我們中間發生,讓我們一起回應「 上帝國,請進 」的呼聲,學習超越同溫層、活出上帝國群體的美好!

【 校園事工現場十一月號 】

面對「 虛實整合 」的聚會趨勢,輔導要如何發揮創意,規劃合適的聚會?在變化萬千的狀況中,輔導又如何自我照顧?更多精彩內容,校園事工現場帶你一探究竟。
更多貼文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