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號 / 2019同心尋求天國呼召,立志不再已讀不回
請選擇分類
X

八月號 / 2019

【八月新建大樓消息】想像新大樓

大樓一層一層蓋了起來,內裡也越來越堅實,在亮銀色的輕隔板間,嶄新的未來彷彿漸漸可以想像......

【八月新建大樓消息】想像新大樓

大樓一層一層蓋了起來,內裡也越來越堅實,在亮銀色的輕隔板間,嶄新的未來彷彿漸漸可以想像......

同心尋求天國呼召,立志不再已讀不回

第十四屆青宣順利落幕,看上帝如何動工在這世代的年輕學子、社會青年身上,鼓舞他們回應祂的恩召。

天國的美麗

基督徒相信的天國,不應該是既美麗、又深邃的嗎?

八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甫結束的青宣,鼓舞了許多學員來到上帝的面前,願意為主奉獻一生;於此同時的七月天,有更多人已在遍地回應呼召,將主的愛帶到台灣的各個角落。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