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號 / 2021團隊中安靜做工的一群人
請選擇分類
X

八月號 / 2021

團隊中安靜做工的一群人

第一線學生事工的背後,行政部擔任重要的後勤角色;就好比一幅美麗的十字繡,因著背面的整齊才能成就正面的精彩。走過組織改造、大樓重建,行政部完成了哪些任務,又經歷過什麼調整改變呢?

團隊中安靜做工的一群人

第一線學生事工的背後,行政部擔任重要的後勤角色;就好比一幅美麗的十字繡,因著背面的整齊才能成就正面的精彩。走過組織改造、大樓重建,行政部完成了哪些任務,又經歷過什麼調整改變呢?

後疫情團契—大學新同工訓練會紀實

線上版的大學同工訓練會,調整了活動時長、進行方式,甚至有「課程套裝」的概念發想。這後疫情時代的團契,訓練會要如何幫助同工攜手面對呢?

惟有神叫他生長 — 地區中學線上營會側寫

今年夏天,在 Google meet 的小視窗上,各營會開會式熱烈展開;鏡頭一轉,學員們忙碌地在 Gather town 虛擬街道中穿梭,闖關解任務。來看!線上營會的種種創意,將開拓你對「營會」的想像。

COVID-19防疫專欄

疫情警戒調降至二級,欲知奉獻方式、聚會規定、營會異動資訊,請見疫情應變專欄。

【八月組織改造消息】

各單位正陸續完成職分備忘錄,討論部門需要的文化特質、生命特質;董事會也已完成分組,將與一級主管有更多互動和配搭。求主帶領校園全體,持續走在上帝的心意中。

快樂讀舊約

你曾想過嗎?閱讀舊約,可以是場有趣的尋寶冒險!約翰.華爾頓教授對考古知識的理解,將讓你更理解舊約的寫作意圖,展開驚喜遍布的舊約之旅。

校園大樓重建經費報告

目前重建經費仍有缺乏,又逢疫情衝擊,邀請您瀏覽我們的最新近況,在主前為我們代禱。

2021年中 董事與總幹事聯名呼籲、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過去這段三級警戒的時間,學生福音事工轉型為線上舉辦,然而書房營銷、奉獻供應仍受到不小的衝擊。請為我們守望,也邀請您繼續以禱告和奉獻支持學生事工。

2021保鮮專案

我們特別規劃〈 2021 保鮮專案 〉,盼望可以和眾教會互為夥伴,陪伴新生面對新階段生活。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