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號 / 2018古舊十架不褪潮
請選擇分類
X

四月號 / 2018

【四月新建大樓消息】連續壁連續建造中!

隨著工程進行,預料外的狀況也一一浮出,但神的恩典不曾短缺,我們需要有您與我們一同代禱!

【四月新建大樓消息】連續壁連續建造中!

隨著工程進行,預料外的狀況也一一浮出,但神的恩典不曾短缺,我們需要有您與我們一同代禱!

「服務隊」福音專案事工

推動逾 18 年的服務隊事工,今年也在各個學校陸續啟動。輔導們帶領學生們一起預備自己,踏入城市、偏鄉的各個角落。快來看看這篇報導,你也能跟著他們的腳蹤一起走進需要的地方!

古舊十架不褪潮

流傳了兩千年的十架記號,可謂是最不褪潮的流行符號之一。但我們知道,各樣流行的符號都會過去,唯有救恩歷久彌新。「全中門」帶著學生高舉十架,挑戰我們過得勝的生活!

【校園事工現場 4 月號】寒冬中的火熱

剛過去的冬季,雖然寒冷,但神卻在營會中火熱著青少年的心!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時節,且讓我們一同讚嘆神在各地的工作吧!

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提摩太凱勒談「教會成長」的秘訣

許多基督徒服事者與領袖都在思索「教會成長」的秘訣,美國救贖主長老教會(Redeemer Presbyterian Church)的創辦牧師提摩太.凱勒認為,提出了 8 個非常具體的問題,不只幫助我們逐漸構築出神學異象,更邀請我們享受這個屬靈醞釀的過程。

四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同工世代交替、大樓重建、學期中的福音工作... ...四月的校園充滿變動卻也充滿轉機,迫切需要您的代禱守望!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