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號 / 2022

更新.更芯.耕心

回首過去五年,從大樓重建、組織改造,再到後疫情的學生工作實驗,校園在內部與外部做了許多的新嘗試。不變的是我們的使命與初心,一起來看看校園近五年的「 更新、更芯、耕心 」

更新.更芯.耕心

回首過去五年,從大樓重建、組織改造,再到後疫情的學生工作實驗,校園在內部與外部做了許多的新嘗試。不變的是我們的使命與初心,一起來看看校園近五年的「 更新、更芯、耕心 」

2022年校園之友會回顧

疫情依舊肆虐,但是不會打擊校園之友合一的心!感謝上帝的恩典,一年一度的校園之友會在百般困難之際,順利舉辦。邀請關心學生事工的弟兄姊妹齊聚一堂,紀念彼此的擺上。

【校園事工現場十二月號】

透過服務活出耶穌的愛,透過對話反思自己的信仰生活,透過卡片關心遠方受壓迫的人們……。為上帝做見證的方式有很多種,帶您追蹤近期校園的事工,紀錄上帝與我們同行的日子。

11月講座報導

校園講座的議題包羅萬象,豐富著我們屬靈的視野。上個月邀請到暢銷作家楊腓力與柯志明教授,以線上形式分享截然不同的議題。敬請閱讀完整報導!

立界線,是為了使命的緣故

校園書房出版社「立界線」系列最終篇!原來,立界線使我們成為一個承擔使命的人,那個使命就是跟隨耶穌。一起來看看何謂使命?以及我們可以如何為著基督而活?

2022年董事與總幹事歲末聯名信、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在校園福音團契成立六十五週年之際,即將展開的是新時代的學生福音運動,以因應瞬息萬變的外在環境。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向神稱謝、祈求,並以實際行動支持學生工作。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