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立界線,是為了使命的緣故
2022.12.12
在這一整年中,我們一起經歷了「 立界線 」帶來的祝福,不論是以真理做為界線,讓人得以真正的自由;或者,透過立界線,使我們成為更完整、更成熟的人,能夠與上帝、與他人、與世界、與自己有合宜的關係。也就是說,我們找到了與世界連結的健康姿態。
如今,我們不再被錯誤的價值觀與世界觀綑綁,得以自由地為了正確的事物而努力。立界線的學習成了起點,讓我們能夠預備好在這個世界上成為一個承擔使命的人;而立界線所得到的自由,使我們有能力去自由地給予,充滿喜樂地參與在上帝的使命中。這份使命乃是聖經學者萊特在《 宣教中的上帝 》所說的,「 以上帝子民的身分、在上帝的命令與邀請下,投身於上帝在祂自己的世界史上的使命,以拯救上帝所造之物。」
使命,原來正是「 立界線,得自由 」所指向的目標,而實踐上帝使命的方式,更是多元而豐富。《 10個改變世界的人 》當中的跨文化宣教見證,訴說的是這樣的故事:「 一個人若懂得給予自己無法保留的東西,因而得著自己無法失去的東西,那麼他一點都不傻。」丹尼.埃金也重新塑造對於牧者使命的理解,認清牧者的角色並非企業家,不是神蹟製造者,不是先知或使徒,而是管家、報信使者、見證人、父親和僕人。
想要知道在立界線之後,生命應該為何而活嗎?在「 立界線,得自由 」之後,如何自由地選擇不再是為了自己而活,乃是為那位替我們死而復活的基督而活呢?就讓我們透過更多「為了使命的緣故」而立界線的好書,一起活出真正的自由。
 
 
更多了解「為了使命」而立界線好書
 

 
 
《10個改變世界的人:聖經啟動的跨文化宣教故事》,丹尼.埃金著

 
《牧者的復興:讓新約重塑對牧養的想像》,斯托得著
 
 
 
《行動的原點:公共參與的10堂靈修課》,周學信著
 
 
《樂於委身:走進職場神學的世界》,白崇亮著
 
 
 
 
《21世紀使命門徒--開啟多元又創新的門徒世代》,董家驊著
 
 
 
 
 
新書資訊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11月講座報導
校園講座的議題包羅萬象,豐富著我們屬靈的視野。上個月邀請到暢銷作家楊腓力與柯志明教授,以線上形式分享截然不同的議題。敬請閱讀完整報導!
更新.更芯.耕心
回首過去五年,從大樓重建、組織改造,再到後疫情的學生工作實驗,校園在內部與外部做了許多的新嘗試。不變的是我們的使命與初心,一起來看看校園近五年的「 更新、更芯、耕心 」
2022年董事與總幹事歲末聯名信、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在校園福音團契成立六十五週年之際,即將展開的是新時代的學生福音運動,以因應瞬息萬變的外在環境。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向神稱謝、祈求,並以實際行動支持學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