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一月號 / 2024

新年新願望

屬於校園福音團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在這期許的背後承載著什麼樣的脈絡,又將把校園帶向何方呢?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回顧,並帶著盼望的心向未來前進吧!

新年新願望

屬於校園福音團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在這期許的背後承載著什麼樣的脈絡,又將把校園帶向何方呢?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回顧,並帶著盼望的心向未來前進吧!

2023年度十件大事

2023年,我們除了更加的國際化以外,也有一些組織上的調整。一起來回顧 2023 年十件大事,數算上帝的恩典。

聖誕系列活動報導

在聖誕節的歡喜氛圍中,也是神國屬靈精兵全員出動的時刻。本期精選兩場校園所舉辦的聖誕聚會,讓我們看見跨越年齡與學校的配搭所成就的美好,並在每個與會學員心中留下深刻的回憶。

動盪時代與臨在的神 -- 2023冬季講座回顧

上帝在動盪時代中的角色是什麼?一起來回顧謝挺博士和羅秉祥博士在上個月的精彩分享吧!

全中門專欄EP4:ChristGPT 引路人集合!

在神國度的計畫中,需要每個基督徒投入與神同工;在精彩的營會中,也需要您的加入,成為學生的幫助。邀請您在這次的全中門成為我們的夥伴,一起見證上帝改變人的工作!

上帝的情感學

有情的上帝創造了有情的人們,但人們在墮落中也失去了與內在情感的正確關係。讓我們在 2024 年一起學習「 上帝的情感學 」,重新體會上帝所造豐富情感的美好。

一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寒假即將到來,意味著所有的冬令營會也在最後的籌備階段。邀請您為我們禱告,求主引導、保守各營會的籌備,也親自呼召學生前來參加、蒙受造就,使同工及學生一同經歷上帝的大能。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