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號 / 2017傳揚福音一甲子,造就門徒六十年
請選擇分類
X

十一月號 / 2017

校園事工現場 11 月號

快來看看 9-10月來自事工現場的報導!

校園事工現場 11 月號

快來看看 9-10月來自事工現場的報導!

傳揚福音一甲子,造就門徒六十年

在校園團契歡慶六十週年的前夕,讓我們跟著饒爺爺一同回顧這段時間的滴點,也敬邀各方校園之友前來參與《校園六十.再建青春》感恩禮拜,讓我們一同歡慶、紀念,並求神繼續興帶領台灣的學生事工!

新建大樓開工感恩禮拜

儘管外頭飄著細雨,仍不減同工的熱忱。新建大樓感恩禮拜這天,建築師與校園全體同工一同出席,在敬拜、講道與禱告中,為大樓的建造向上帝獻上感恩。

【飛颺福音專案】福音老師三年福音企劃

福音老師是最好的傳道者,如果每位福音老師都可以把所帶的「班級」,當成三年的禾場... ...

科技,未來門徒最大的誘惑

講到未來門徒,許多人第一個念頭一定會覺得,這樣的門徒應該要很懂科技。畢竟,放眼望去,今天的世界,由科技主導一切。

十一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下半年大學、中學策劃會、團契部同工會即將到來,亟需您的代禱!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