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新建大樓開工感恩禮拜
2017.10.26
文/影音文宣組
        儘管外頭飄著細雨,仍不減同工的熱忱。新建大樓感恩禮拜這天,邀集了負責設計與建造的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利晉工程公司,與校園全體同工一同出席,在敬拜、講道與禱告中,為大樓的建造向上帝獻上感恩。
        講道由黃旭榮傳道分享,以「聖經中的開工禮拜」為題,先後以〈創世紀〉、〈歷代志〉、〈以斯拉記〉、〈哥林多前書〉等經文,指出上帝的心意,像是「聚集」是為了「分散」,切勿因為安舒的環境,忽略管理世界、滋潤各地的責任。建造並非顯明自己的壯大,而是實踐真實、愛神的合一;不可忘記十字架的記號,乃是甘心成為卑微,作謙卑的群體。
黃旭榮傳道也提及,教會建立頭三百年,重視聖民的建造,而非建築,因而健壯;反而中古世紀教堂金碧輝煌,被視為「黑暗時代」。然而,這並非說建築不重要,而是強調「基督並祂釘十字架」,才是校園團契永遠的根基。
接著,由王文衍牧師上台,帶領會眾向上帝禱告,再次聚焦在祂的面前;並在眾人頌讚上帝的威榮,齊唱詩歌〈祢信實何廣大〉中落幕。
 
新建大樓最新消息與代禱
  1. 十月12日早上,召開校園大樓新建工程第一次工程會議,會中說明申報開工許可證照目前的進度及相關因應措施,也再一次討論確定未來工程的進度。
  2. 舊大樓室內裝潢木作拆除工程已於十月16日完成,大樓結構體預計十一月初開始拆除。
  3. 新建大樓工程及相關支出總預算為三億一千萬元,目前已收到奉獻約四千一百零九萬元
  4. 請弟兄姊妹繼續為龐大需要懇切代禱及按主的感動自由奉獻。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傳揚福音一甲子,造就門徒六十年
在校園團契歡慶六十週年的前夕,讓我們跟著饒爺爺一同回顧這段時間的滴點,也敬邀各方校園之友前來參與《校園六十.再建青春》感恩禮拜,讓我們一同歡慶、紀念,並求神繼續興帶領台灣的學生事工!
校園事工現場 11 月號
快來看看 9-10月來自事工現場的報導!
科技,未來門徒最大的誘惑
講到未來門徒,許多人第一個念頭一定會覺得,這樣的門徒應該要很懂科技。畢竟,放眼望去,今天的世界,由科技主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