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飛颺系列活動報導
請選擇分類
X

活動報導

第五十四屆大專靈修班

全實體大靈班回歸了,學生在這五天四夜的查考與反思的循環中, 與神對話、也與夥伴對話,相信這樣的對話所激盪的火花,幫助每位學生持續走在追尋上帝的道路中。   

第五十四屆大專靈修班

全實體大靈班回歸了,學生在這五天四夜的查考與反思的循環中, 與神對話、也與夥伴對話,相信這樣的對話所激盪的火花,幫助每位學生持續走在追尋上帝的道路中。   

飛颺系列活動報導

飛颺舉辦的活動豐富多元,對象從慕道友、教會學生到國中福音老師,一起來看看與會者從中經歷的恩典、得到的反思。

聖誕系列活動報導

在聖誕節的歡喜氛圍中,也是神國屬靈精兵全員出動的時刻。本期精選兩場校園所舉辦的聖誕聚會,讓我們看見跨越年齡與學校的配搭所成就的美好,並在每個與會學員心中留下深刻的回憶。

動盪時代與臨在的神 -- 2023冬季講座回顧

上帝在動盪時代中的角色是什麼?一起來回顧謝挺博士和羅秉祥博士在上個月的精彩分享吧!

十月講座報導

透過屬靈長輩的分享,我們得以站在巨人肩膀上觀察這個世界,也認識創造這世界的上帝。校園之友中心在十月所舉辦講座都探討著什麼樣的內容呢?

台灣校園與國際

今年年底,台灣校園承辦了兩場國際聚會,一共接待東亞區 14 國共 70 多位同工,一起來看看參與其中的台灣同工有什麼看見與收穫!

【 校園事工現場十一月號 】

跨出舒適圈,雖然帶著一點對未知的不安,但我們將看到不同的風景,也經歷上帝奇妙的帶領。在本期的校園事工現場,帶來了三種「 跨越 」的營會,邀請您來閱讀參與者的收穫與反思!

《 校園 》雜誌寫作營

《 校園 》雜誌寫作營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學員從三位大師身上收穫到豐富的內容與經驗,來回顧這次的寫作營有哪些內容吧!

各地區聯合迎新

各地區的大學、高中職迎新活動陸續舉辦,幫助新生可以更快融入新的環境,也找到可以一同成長的屬靈肢體,邀請您一起為新生守望禱告!

宣教營隊

透過接觸跨文化的群體,開啟學員新的視野,透過肢體及語言的互動與交流,福音的種子就此播下。一起來回顧宣道中心在暑期所舉辦的營隊,以及學員的收穫反思。
更多貼文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