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號 / 2023

校園文字宣教事工的展望

在後疫情時代,網路、社媒、電商更加盛行,連帶影響著大眾的閱讀習慣。校園書房出版社將如何秉持初衷,邁向轉型的步伐?

校園文字宣教事工的展望

在後疫情時代,網路、社媒、電商更加盛行,連帶影響著大眾的閱讀習慣。校園書房出版社將如何秉持初衷,邁向轉型的步伐?

十月講座報導

透過屬靈長輩的分享,我們得以站在巨人肩膀上觀察這個世界,也認識創造這世界的上帝。校園之友中心在十月所舉辦講座都探討著什麼樣的內容呢?

台灣校園與國際

今年年底,台灣校園承辦了兩場國際聚會,一共接待東亞區 14 國共 70 多位同工,一起來看看參與其中的台灣同工有什麼看見與收穫!

大靈班專欄EP2:籌備近況與代禱

2024大靈班仍舊如火如荼的籌備中,懇請您持續關心與代禱,求主使用豐富的節目與衷心擺上的輔導,並召聚渴慕神話語的學員一同來學習。

全中門專欄EP3:ChristGPT 新手訓練員上場

一起來搶先看看,2024全中門有著哪些精彩的節目內容吧!求上帝透過全中門祝福台灣的學生,也邀請您在禱告中守望,或以奉獻支持 籌備團隊。

在基督的身體看見上帝

在群體之間,常看見的是因差異而起的衝突與攻訐,但是上帝依然透過群體來展現祂自己,就是那被揀選的子民。具有那個特殊身份的我們,是否能使世人辨識出上帝的真善美呢?

2023年董事與總幹事歲末聯名信、財務報告

隨著疫情漸去,各事工、團契、營會正逐步的復甦,在 2024 即將開啟新篇章之際,請您繼續關心與禱告,願校園的事工順應時代的變化做出合適的決策與行動。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