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大靈班專欄EP2:籌備近況與代禱
2023.12.08
文/田正平( 大學事工組組長 )
2024 大靈班在節目呈現與營會安排上有許多更新,因應學生學習方式的改變,教學團隊製作了十集的歸納法教學影片作為學生的會前作業,幫助他們在營會前透過網路自行學習;同工們去年也前往澳洲校園參與門徒培訓營( NTE ),將其在時間安排上的規劃巧思帶回大靈班,讓學員有更好的體驗與吸收。
 
 
在節目安排上,大靈班的「 多元課程 」開設三天共 27 堂課不同的課程供學生選課,願講師的信息能讓學生在聖經、宣道及信仰等議題上都有充足的收穫。另外,大會規劃與學生工作相關的攤位及幫助學員安靜尋求上帝的禱告室,期待與會的學員在營會中不只對上帝的話語有進一步的認識和瞭解,也能在群體中一起禱告尋求上帝的心意。
 
 
特別感謝上帝豐富的恩典,目前已經徵召到 61 位小組輔導,其中有 15 位輔導是新加入大靈班行列的夥伴,並且都通過了初步的面試。十二月在全台各地都有輔導訓練,請為輔導禱告,在訓練中能夠對羅馬書和帶領小組上有更進一步的學習,使他們能成為學員的幫助。
 
 
可能受到過往疫情的影響,大部分的學生已經沒有實體過夜營會的畫面,因此目前大靈推動報名的進度不如預期,截至十一月 28 日報名的學員僅 430 位( 預計 550 位 ),盼望各大學團契在期中考後能順利推動報名。
 

-
第五十四屆大專靈修班 📖 羅馬 ROMA 
2024.1.16-20@中原大學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2023年董事與總幹事歲末聯名信、財務報告
隨著疫情漸去,各事工、團契、營會正逐步的復甦,在 2024 即將開啟新篇章之際,請您繼續關心與禱告,願校園的事工順應時代的變化做出合適的決策與行動。
十月講座報導
透過屬靈長輩的分享,我們得以站在巨人肩膀上觀察這個世界,也認識創造這世界的上帝。校園之友中心在十月所舉辦講座都探討著什麼樣的內容呢?
台灣校園與國際
今年年底,台灣校園承辦了兩場國際聚會,一共接待東亞區 14 國共 70 多位同工,一起來看看參與其中的台灣同工有什麼看見與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