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月號 / 2022

接待之路:門徒生命的操練

青宣之後,營會的感動如何實踐於日常?作者談到,透過靈修默想,時時體會耶穌挽回的愛,並處境化地接待他人;你我將於平凡的日常中,繼續這趟不平凡的接待旅程。

接待之路:門徒生命的操練

青宣之後,營會的感動如何實踐於日常?作者談到,透過靈修默想,時時體會耶穌挽回的愛,並處境化地接待他人;你我將於平凡的日常中,繼續這趟不平凡的接待旅程。

中學畢旅綜合報導

暫別課業壓力、擺脫疫情的煩擾,高三生們迎向碧海藍天,與夥伴徜徉在大自然。透過講員信息、學長姐不藏私地分享,他們一起為即將開始的大學生活預備心。

教師充電活動系列報導

不只學生放暑假,老師們也要充電退修!除了向上帝傾心吐意、與夥伴漫談分享,老師們也一同在主裡尋求:如何在學校禾場作光作鹽?

【 校園事工現場十月號 】

暑期活動多樣而精彩:透過專業與信仰講座,我們一起深度思考生命倫理;在舊約靈修班,技職生們一起查考神的話語。熱鬧的迎新活動,幫助新生們在主裡凝聚,預備心面對新學期。

別讓自己與美隔絕

你或許不曾想過,「 美 」是設立界線的重要判準。世界之美、群體之美、教會之美,竟能成為設立界線的要素?點入文章,看上帝的美麗,如何能為我們立定疆界!

十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因疫情延後的校園之友會,將於十月、十一月舉辦;受疫情衝擊、連兩年線上進行的東亞區學生工作者交流會,也將於馬來西亞展開。無論國內或海外,上帝都親自聚集愛學生的基督徒,成就祂對學生工作的心意。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