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號 / 2018【全中門特別報導】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請選擇分類
X

八月號 / 2018

【八月新建大樓消息】計劃在漸漸趕上變化!

大樓工程自七月中,進入地下層的結構體施作及混凝土灌漿工程;變更設計與合約圖差異檢討也已和建築師事務所核對完畢,五大管線套繪修正作業現正進行中!

【八月新建大樓消息】計劃在漸漸趕上變化!

大樓工程自七月中,進入地下層的結構體施作及混凝土灌漿工程;變更設計與合約圖差異檢討也已和建築師事務所核對完畢,五大管線套繪修正作業現正進行中!

全中門營長的話——初代營會再現

颱風壓境的那晚的畫面,或許更加接近五十年前的校園營會:簡單、真實。神,透過颱風的介入,也正在對校園同工說話... ...

風雨中的團契 ——2018全中門紀實

早在學生進站前,大會就密切留意颱風動態。當時路線估計還偏北,未料隨營期開始,狀況卻越來越不樂觀... ...

【校園事工現場 8 月號】各地區校園之友會

六月份於各地區,舉辦了五場校園之友會,總幹事、團契部主任偕同資深同工,與眾校園之友們交流、暢談,也一起為學生事工守望。一起來看看各地的報導,分享 N 代同堂的歡樂!

大讀經時代——生活篇

要懂歷史脈絡,要明白作者的修辭,還要了解經文原初讀者的反應,如果讀聖經都要搞得那麼複雜,能對生活起上什麼作用?實情正好相反!許多時候,大讀經反而促成信仰生活的更新... ...

八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學生的暑假已過了一半,感謝神讓我們在暑假上半場參與、見證祂在學生生命中眾多美好的工作。剩下的下半場,眾團契和事工組都將預備迎接新一學年,邀您與我們一同代禱守望!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