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門專區全中門專欄EP5:與教會一同牧養這世代的學生
請選擇分類
X

全中門專區

全中門專欄EP5:與教會一同牧養這世代的學生

上帝呼召校園同工來服事學生,代表同工需要對學生的語言有所鑽研,而我們希望藉由全中門的機會,來跟眾教會分享如何用學生的語言向他們傳福音。

全中門專欄EP5:與教會一同牧養這世代的學生

上帝呼召校園同工來服事學生,代表同工需要對學生的語言有所鑽研,而我們希望藉由全中門的機會,來跟眾教會分享如何用學生的語言向他們傳福音。

全中門專欄EP4:ChristGPT 引路人集合!

在神國度的計畫中,需要每個基督徒投入與神同工;在精彩的營會中,也需要您的加入,成為學生的幫助。邀請您在這次的全中門成為我們的夥伴,一起見證上帝改變人的工作!

全中門專欄EP3:ChristGPT 新手訓練員上場

一起來搶先看看,2024全中門有著哪些精彩的節目內容吧!求上帝透過全中門祝福台灣的學生,也邀請您在禱告中守望,或以奉獻支持 籌備團隊。

全中門專欄EP2:2024全中門要談什麼?

2024 全中門的主題是 ChristGPT,C-G-P-T 就是四天營會的四個主軸,一起來看看每個字母背後的意涵,以及想帶來的信仰價值!

全中門專欄 EP1:為什麼還要再辦全中門?

全中門自2007至今已舉辦五屆,帶領許多的學生思想十架的恩典,並決心跟隨主。雖中間歷經停辦,如今即將在明年重新舉辦,帶您重新溫習全中門對於學生的價值!

全中門營長的話——初代營會再現

颱風壓境的那晚的畫面,或許更加接近五十年前的校園營會:簡單、真實。神,透過颱風的介入,也正在對校園同工說話... ...

風雨中的團契 ——2018全中門紀實

早在學生進站前,大會就密切留意颱風動態。當時路線估計還偏北,未料隨營期開始,狀況卻越來越不樂觀... ...

古舊十架不褪潮

流傳了兩千年的十架記號,可謂是最不褪潮的流行符號之一。但我們知道,各樣流行的符號都會過去,唯有救恩歷久彌新。「全中門」帶著學生高舉十架,挑戰我們過得勝的生活!

全中門報到!

第五屆全中門將於2018年暑假舉辦,主題為 CROSS  V。期盼再次成為神重用的營會,使年輕生命得著更新與翻轉... ...

「一定要參加嗎?」——從學生看全國高中職門徒營的重要

三年一度的全中門就要到了!你還在猶豫嗎?過來人告訴你為何絕對不能錯過!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