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全中門專欄EP3:ChristGPT 新手訓練員上場
2023.12.08
文/蘇志學( 活動部籌備同工 )
一談到全中門,許多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營會中「 思想罪、背十架 」的歷程。但籌備初期,同工們亦看見,除了要傳講十架救恩,也需要幫助學生使用得著救恩的生命回應社會處境。因此當學生進入營會,他們就會以「 ChristGPT 」新手訓練員身份,展開四天三夜、經歷 Confirmation( 深刻確認信仰 )→ Gospel( 體會十架救恩 )→ Power( 經歷聖靈大能 )→ Transformation( 轉換生成門徒 )— C-G-P-T— 的訓練生活
 
 
營會第一天將有「 覺醒之夜 」陪伴學生思考信仰掙扎、面對與上帝的關係。第二天則透過「 罪展 」「 沉浸式戲劇 」帶領學生體驗耶穌的苦路,了解我們都是需要十架救恩的罪人,並透過見證分享在「 聖靈之夜 」反思十架的大能、在聖靈裡更新。由於我們仍在罪惡的世界中經歷著許多矛盾與掙扎,因此在第三天有「 聖靈伴我行 」「 門徒養成工作坊 」「 使命之夜 」,鼓勵學生要結出聖靈的果子來對抗這世界,以致能夠回應呼召、完成世上的旅程。最後一天有「 安靜時刻 」沉澱營會收穫,並透過「全台校服日」激勵學生要能勇敢立志、作主門徒!
 
 
全中門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中,懇請您在禱告中守望、以奉獻支持,願每一個節目,都成為帶領學生更認識信仰的機會,透過「 ChristGPT 」生成基督的門徒

 
 
 
7/4 (三)
Confirmation
7/5 (四)
Gospel
7/6 (五)
Power
7/7 (六)
Transformation
上午
全員登入中
「罪」有問題
聖靈伴我行
門徒生成中
下午
新訓大典
十架顯能力
門徒養成工作坊
基督門徒走入世界
晚上
覺醒之夜
聖靈之夜
使命之夜
x
 
-
ChristGPT|2024全國高中職門徒營
#GodsPowerfulTransformation ↵
#生成基督門徒 ↵
2024.07.03-06
中原大學 _
 
 
 
2024全中門主視覺海報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台灣校園與國際
今年年底,台灣校園承辦了兩場國際聚會,一共接待東亞區 14 國共 70 多位同工,一起來看看參與其中的台灣同工有什麼看見與收穫!
十月講座報導
透過屬靈長輩的分享,我們得以站在巨人肩膀上觀察這個世界,也認識創造這世界的上帝。校園之友中心在十月所舉辦講座都探討著什麼樣的內容呢?
2023年董事與總幹事歲末聯名信、財務報告
隨著疫情漸去,各事工、團契、營會正逐步的復甦,在 2024 即將開啟新篇章之際,請您繼續關心與禱告,願校園的事工順應時代的變化做出合適的決策與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