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2024

陪伴新世代青少年生成基督門徒

世代變化快速,但人心對於愛與真理的渴望卻從未改變。邀請您透過校園中學傳道團隊及全中門籌備團隊的研究與反思,看見新世代青少年的模樣。

陪伴新世代青少年生成基督門徒

世代變化快速,但人心對於愛與真理的渴望卻從未改變。邀請您透過校園中學傳道團隊及全中門籌備團隊的研究與反思,看見新世代青少年的模樣。

中學冬令營會報導

全國各地的中學冬令營會報導來了!同工們總是極力以嶄新的思維投入籌備,也看見上帝在當中透過不同的契機改變人的生命,邀請您一同見證!   

畢業生活動報導

校園雖是學生福音機構,但學生畢業之後的屬靈光景依然是校園所重視的。邀請您來透過二月所舉辦的兩場畢業生活動,關心校園如何繼續牧養、關懷社青的生命。

全中門專欄EP6:和籌備團隊一起為全中門守望

籌備全國大型營會並不容易,但為年輕生命的所有付出,一切都值得!邀請您透過禱告以及奉獻,和籌備團隊一起為2024全中門守望!

2024 校園福音團契「 服務隊 」福音專案事工

自服務隊福音專案事工推動至今已逾 24 年,許多學生在當中得到生命的改變,邀請您以禱告或是奉獻,和校園福音團契一起為此專案守望。

探索內在情感的宇宙

內在情感其實如宇宙一樣浩瀚,同時也是上帝的精心設計。鼓勵您透過本期書單的幫助,以探索宇宙的視角體察內在情感,將會發現這些情緒與特質,也都是上帝祝福我們的管道!

四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陸續出隊前往台灣有需要的角落服務,全中門亦正如火如荼的推動報名,求主使用這些機會,領回更多數祂的小羊。

和飛颺一起向國中生未得之地搶進

飛颺青少年成長中心所始終堅持的,就是將國中生帶到基督的群體中,成為基督的門徒。邀請你加入這個使命當中,與飛颺一同在國中福音事工撒種、栽種。

第五十四屆大專靈修班

全實體大靈班回歸了,學生在這五天四夜的查考與反思的循環中, 與神對話、也與夥伴對話,相信這樣的對話所激盪的火花,幫助每位學生持續走在追尋上帝的道路中。   

飛颺系列活動報導

飛颺舉辦的活動豐富多元,對象從慕道友、教會學生到國中福音老師,一起來看看與會者從中經歷的恩典、得到的反思。
更多貼文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