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四月號 / 2022

文字事工五年回顧:新的步伐,續航的使命

校園出版社,一直在學生工作中扮演要角:承載豐富知識的書籍,持續餵養著學生群體。數位時代悄然臨到,加上近五年大樓改建、疫情衝擊,出版社如何在變動中找到此刻的專屬步伐,讓文字使命續航?

文字事工五年回顧:新的步伐,續航的使命

校園出版社,一直在學生工作中扮演要角:承載豐富知識的書籍,持續餵養著學生群體。數位時代悄然臨到,加上近五年大樓改建、疫情衝擊,出版社如何在變動中找到此刻的專屬步伐,讓文字使命續航?

僅管不易 神仍掌權運行

疫情衝擊下,青宣改為「 線上 」、「 實體 」整合的營會;欲更多瞭解營會詳情,歡迎點入查看報名 Q&A。儘管面對挑戰,我們仍渴望「 接待 」的故事能夠傳開,使年輕基督徒願意效法雲彩般的見證人,在職場中為主而活。

青宣十五宣道博覽會介紹

在眾所矚目的「 宣道博覽會 」,籌備同工將透過結合 2D RPG 與視訊功能的軟體「 Gather Town 」,打造展場空間,使各機構以動靜交融的方式,在線策展。

「服務隊」福音專案事工

「 施比受更為有福 」── 這是基督的榜樣,也是服務隊出隊的初衷。疫情衝擊下,各校開展了不同的服務隊型態,不變的是操練愛人的心、進到資源缺乏之處、把握機會傳福音給未信主的同學。

【校園事工現場四月號】

放眼周遭,車站、公園、商店甚至教會中,總能看見移工/新住民的身影。本次跨文化宣教體驗隊與工業福音團契合作,帶領學員實際接觸這些朋友;在與他們分享福音的同時,也反思上帝擺放在基督徒心中的召命。

【四月組織改造消息】

經過討論,組織更新小組訂定出本團契事奉觀,求神使我們能夠落實,成為合神心意的團隊。本期為最後一次組織改造專欄,邀請您點入閱讀詳情,為我們禱告守望。

為什麼需要了解新約背景?— 簡介《 21世紀新約背景主題辭典 》

閱讀聖經時,我們可能因著時代背景不同,產生有別於原初精神的詮釋。《 21世紀新約背景主題辭典 》,幫助你我在讀經時更能抓住要意,恰如其分地詮釋經文。

四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四月份,各地的福音行動、服務隊接續開展,青宣的籌備也持續進行;此外,新同工的約談也在預備中。邀請你為我們的近況支持、守望!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