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號 / 2018建造生命大樓
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號 / 2018

建造生命大樓

蓋大樓雖然表達了我們永續事奉的決心,但是否也可能因為維護的需要,耗費很多人力,失去學生福音工作的運動性?然而當我們回想主耶穌是如何建造門徒的生命,也許關鍵就在那最平凡的日常裡... ...

建造生命大樓

蓋大樓雖然表達了我們永續事奉的決心,但是否也可能因為維護的需要,耗費很多人力,失去學生福音工作的運動性?然而當我們回想主耶穌是如何建造門徒的生命,也許關鍵就在那最平凡的日常裡... ...

【十二月新建大樓消息】新大樓的「內在美」

橘黃的鋼構昂然聳立於地平面上,隨著外型越來越清晰,也是時候來考量新大樓的內在美了!怎麼樣的裝修能最大程度的輔助學生事工的推展?一同來關心、代禱!

【校園事工現場 12 月號】聚.合

從青澀新生到真正融入的契友,是個需要不斷聚集、熟識、融合的過程,而這個時節,每個團契、地區的輔導和同工都在用不同的方法,努力的催化著這個聚合作用... ...

在大時代讀經

在這個追求快速、簡化、效率的時代,驀然驚覺,我們已將彼此化作一個又一個不帶溫度的數據點。你也迷失在這樣的大時代裡嗎?一起回到聖經裡,重新找回方向吧!

十二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十二月是聖誕的季節,也是宣教的季節!各校團契將在校園中報佳音、舉辦聖誕聚會,各地區也有聖誕聯合特會,並同時籌備著冬令營會... ... 在這個分外忙碌的時刻,讓我們更多同心禱告,盼望使命與聖靈的工作充滿這個季節!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