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新建大樓消息】新大樓的「內在美」
2018.12.05
一、進度
  1. 校園大樓工程進度:十一月已完成第一區第四、五節(7~12F)鋼構夜間吊裝及日間校正、電銲作業;第二區第二、三、四節(2~10F)鋼構日/夜間吊裝工程,一樓版養護工程、二樓版結構體施作(含柱內灌漿)。
  2. 十二月預計完成第一區第六節及第二區第五、六節鋼構日/夜間吊裝、校正及電銲作業;三、四樓版結構體施作及灌漿、養護作業。
  3. 中華電信進行校園新建大樓智慧建築與弱電系統整合設計作業,預計十二月進行議價及簽約,同時檢討發包項目 (比對智慧建築設計與原設計差異增減),後續再行徵選合適廠商承包相關工程。
  4. 校園大樓影音系統/場地設計案、系統辦公設備採購及裝修案規劃進行中。
  5. 大樓變更設計圖說與原合約圖差異檢討部份,建築事務所繼續進行五大管線套繪修正及變更報備作業準備。

大樓鋼構工程進度
 二、代禱事項
  1. 整體工程進度:請為鋼構吊裝工程的進行(申請路權封路)、弱電系統與智慧建築設計的整合(節能、管理、安全、便利)與議價代禱,求主保守各項施工安全,並能徵選合適廠商。
  2. 內部裝修規劃:請為各場地影音設備、系統辦公設備及各樓層裝修規劃代禱,希望能針對未來學生事工需求。
  3. 變更修正設計:目前大樓各樓層隔間設計變更確定,請為五大管線套繪修正及變更報備作業代禱,求主帶領過程順利。
三、重建經費
總預算約 3 億 1 千萬元。感謝主,截至十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1 億零 437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144 萬元,總計 1 億 6,581 萬元。已支出約 7,981 萬元。求主供應未來工程經費的需要(平均每個月約 1 千萬)。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建造生命大樓
蓋大樓雖然表達了我們永續事奉的決心,但是否也可能因為維護的需要,耗費很多人力,失去學生福音工作的運動性?然而當我們回想主耶穌是如何建造門徒的生命,也許關鍵就在那最平凡的日常裡... ...
【校園事工現場 12 月號】聚.合
從青澀新生到真正融入的契友,是個需要不斷聚集、熟識、融合的過程,而這個時節,每個團契、地區的輔導和同工都在用不同的方法,努力的催化著這個聚合作用... ...
在大時代讀經
在這個追求快速、簡化、效率的時代,驀然驚覺,我們已將彼此化作一個又一個不帶溫度的數據點。你也迷失在這樣的大時代裡嗎?一起回到聖經裡,重新找回方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