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一月號 / 2023

團契部定調年回顧 — PMEL 帶來的使命聚焦

PMEL 是團契部在定調年中所使用的模組,幫助同工制定與執行計畫。一起從 PMEL 給所帶來的收穫,看看上帝的工作!

團契部定調年回顧 — PMEL 帶來的使命聚焦

PMEL 是團契部在定調年中所使用的模組,幫助同工制定與執行計畫。一起從 PMEL 給所帶來的收穫,看看上帝的工作!

【 校園事工現場十一月號 】

跨出舒適圈,雖然帶著一點對未知的不安,但我們將看到不同的風景,也經歷上帝奇妙的帶領。在本期的校園事工現場,帶來了三種「 跨越 」的營會,邀請您來閱讀參與者的收穫與反思!

《 校園 》雜誌寫作營

《 校園 》雜誌寫作營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學員從三位大師身上收穫到豐富的內容與經驗,來回顧這次的寫作營有哪些內容吧!

大靈班專欄EP1:全實體的大專靈修班回來了!

第五十四屆大靈班回歸實體營會,除了回歸實體,也有許多和過往不同的創新,一起認識一下這次的大靈班有哪些精彩的內容吧!

全中門專欄EP2:2024全中門要談什麼?

2024 全中門的主題是 ChristGPT,C-G-P-T 就是四天營會的四個主軸,一起來看看每個字母背後的意涵,以及想帶來的信仰價值!

面對選擇,也能幸福前行

2023 聖誕禮物書來了!邀請你送給福音朋友,使他透過金信權的生命故事,發現上帝那使萬事互相效力的大能。

十一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在 2023 年的尾聲,同工團隊正為著明年的年度計畫與營會做討論、預備。邀請您為校園禱告,能跟隨聖靈的引導,做祂想要我們做的事。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