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三月號 / 2022

基本的,總是最重要的

機構歷史,好比大樹上纏繞的枝幹。藉著訪談,我們再次凝視,看它如何生長,認識它的糾結與轉變,記取每一吋修剪的陣痛。從中看見上帝的管教與恩典、看見什麼是那最重要的。

基本的,總是最重要的

機構歷史,好比大樹上纏繞的枝幹。藉著訪談,我們再次凝視,看它如何生長,認識它的糾結與轉變,記取每一吋修剪的陣痛。從中看見上帝的管教與恩典、看見什麼是那最重要的。

「接待」的聖經依據 ( PartⅤ)

聖經中,耶穌作為接待者,對飢餓的人展現雙臂,使人得見背後美善的源頭;耶穌也作為賓客,凡敞開心接納耶穌的人,便活在了神的愛中。

青宣十五上午節目介紹

青宣的上午場節目,傳遞有關「 接待 」的信息,也幫助學生預備心、補充理論知識,為之後的參訪和行動打下基礎。上午節目包含哪些精采內容?快點入瀏覽詳情!

冬令營會報導PartⅠ

在一次次起伏的疫情中,同工們逐步掌握線上營會的節奏、開發多樣的營會內容,帶領學生以新的方式學習成長。一起回顧難得的營會畫面!

冬令營會報導 PartⅡ

神的話語,無論線上或實體,經過學員的消化、討論,至終都化為養分,成為冬日裡暖人心脾的能量。

【校園事工現場三月號】

面對大學考試,無處安放的壓力如何因應?生命中發生家暴問題,基督徒如何面對?人生各個季節遇到的挑戰,因著夥伴與資源,我們可以攜手走過。

【三月組織改造消息】

求主帶領,使事奉觀的落實、職分備忘路的進行更上軌道,形塑我們成為合神心意的團隊。

校園大樓重建經費報告

感謝上帝的豐富預備、弟兄姊妹的愛心奉獻,使大樓經費結算有餘。謝謝您與我們一同走信心的旅途!也邀請您為大樓的運用代禱,求主帶領我們探索更多可能性。

認罪,是立界線的第一步

這標題頗令人抗拒,畢竟意識到需要設立界線,往往發生在被另一個人踩線之時。何以我們的「 認罪 」是設立界線的第一步?點入瀏覽更多內容!

三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感謝神保守疫情之下的營會順利落幕,使輔導、學生都經歷上帝創意的引領與同在。新學期,下階段團契工作、校園六十五周年整理和回顧都將展開,盼望您為我們守望,與我們同行。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