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青宣十五上午節目介紹
2022.02.17
青宣上午的節目,以神國的接待作為開頭,除了談到人的限制,更推展到處境化的態度與可能。透過講員聖經信息展開、主題影片畫龍點睛、以及學生小組回應,交織出上午時段的營會體驗。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上帝的宣道行動
我們的接待故事
誰需要被接待
接待的藝術
處境化的
福音行動
我們與上帝
一起接待
 
每天的節目安排,首先是晨更小組,希望學生透過當天主題經文,準備好一整天參與節目的身心狀態。第二段則是聖經信息,講員將透過每天的信息,引導學生進入當日營會主題;接續在信息之後的,則是當天的主題影片。期待這一連串節目安排,能夠作為學員下午出訪、線上博覽會行動前的知識基礎。上午的最後一段時間是小組聚集,透過組員間彼此回饋,為整個早上做個小結。希望學生在上午時段的尾聲,因著分享豐富彼此的學習,也展開對下午活動參與的期待。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冬令營會報導 PartⅡ
神的話語,無論線上或實體,經過學員的消化、討論,至終都化為養分,成為冬日裡暖人心脾的能量。
「接待」的聖經依據 ( PartⅤ)
聖經中,耶穌作為接待者,對飢餓的人展現雙臂,使人得見背後美善的源頭;耶穌也作為賓客,凡敞開心接納耶穌的人,便活在了神的愛中。
基本的,總是最重要的
機構歷史,好比大樹上纏繞的枝幹。藉著訪談,我們再次凝視,看它如何生長,認識它的糾結與轉變,記取每一吋修剪的陣痛。從中看見上帝的管教與恩典、看見什麼是那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