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號 / 2020三種試探
請選擇分類
X

三月號 / 2020

三種試探

再過幾個月,新校園大樓即將完工、啟用,值此時刻,一起來省思如影隨形的「試探」,這個基督徒一生的挑戰。

三種試探

再過幾個月,新校園大樓即將完工、啟用,值此時刻,一起來省思如影隨形的「試探」,這個基督徒一生的挑戰。

【校園事工現場三月號】交託!仰望!

受到防疫影響,不少冬令營會決定取消,但無論是否停辦,或採取其他應變措施,都看見上帝願意人更多地交託、仰望。

【三月新建大樓消息】

當室內裝修越來越清楚、顏色越來越豐富,更加期待這不僅是一棟建築物,而是未來學生工作的生命藍圖。

成為醫治的教會

如果把福音比喻能醫治人心,基督的教會更像一間醫院,跟隨著上帝學習纏裹這個受傷的世界。

三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在這個受到疫情影響,人心惶惶的時刻,請與我們一起禱告,使我們能堅定不移地仰望祂。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