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三月新建大樓消息】
2020.02.26
一、進度
  1. 校園大樓工程進度:目前進行室內設備安裝/美容工程、空調設備調整工程、機電調整工程;消防檢查已於二月 6 日通過,二月20日開始進行驗收點交、廠商教育訓練計劃交接。
  2. 弱電系統工程進度:設備安裝/管線施工/軟體測試。
  3. 校園大樓影音系統/場地設計案、系統辦公設備採購及裝修案,已請各廠商調整設計及報價,預計三月下旬進場施工。
  4. 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 1F-2F )設計部分調整,預計四月上旬進場施工。
  5. 整體預計三月中旬取得新大樓使用執照,三月下旬分階段進入驗收點交及預備二次工程/室內裝修/設備採購。
 

大樓內裝

大樓內裝
 
 二、代禱事項
  1. 工程進度:目前進行各項內外裝修工程、使用執照申請,以及弱電系統設備安裝、管線工程與軟體測試,願主保守一切順利。
  2. 內裝規劃設計:目前同時進行室內裝修工程的施工界面整合,求主看顧各項內裝工程三月如期進行。希望五月完工、六月搬入新大樓。
三、重建經費
總預算 3 億 5 千萬元。感謝主,截至一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2 億 4,269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144 萬元,總計 3 億 413 萬元。支出部分,截至一月底累計支出約 2 億 4,460  萬元。求主供應未來工程經費的需要。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成為醫治的教會
如果把福音比喻能醫治人心,基督的教會更像一間醫院,跟隨著上帝學習纏裹這個受傷的世界。
三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在這個受到疫情影響,人心惶惶的時刻,請與我們一起禱告,使我們能堅定不移地仰望祂。
三種試探
再過幾個月,新校園大樓即將完工、啟用,值此時刻,一起來省思如影隨形的「試探」,這個基督徒一生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