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三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2.03.04
一、目前進度
  1. 預計三月 18 日召開第 28 次總部組織更新小組會議,也是最後一次會議,將完成「事奉觀」的內涵討論,接續將在各同工團隊討論如何落實在服事過程。
     
  2. 各單位陸續於 2021 年底前完成職份備忘錄 ( 團隊與個人 ) ,接下來學習在服事過程中實踐( 操練成長、關懷牧養 ),落實事奉觀的核心理念,也朝向三大宗旨與使命宣言的願景努力。
 
 
 二、敬請代禱
  1. 請為本團契的事奉觀能進一步落實在服事過程中代禱,期待我們能成為神手中合用的器皿。

  2. 請為各單位職分備忘錄的實踐過程禱告,期盼能幫助彼此實踐神的話語、更加同心合意禱告,同工更是操練個人生命成長,合乎神的心意。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接待」的聖經依據 ( PartⅤ)
聖經中,耶穌作為接待者,對飢餓的人展現雙臂,使人得見背後美善的源頭;耶穌也作為賓客,凡敞開心接納耶穌的人,便活在了神的愛中。
認罪,是立界線的第一步
這標題頗令人抗拒,畢竟意識到需要設立界線,往往發生在被另一個人踩線之時。何以我們的「 認罪 」是設立界線的第一步?點入瀏覽更多內容!
三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感謝神保守疫情之下的營會順利落幕,使輔導、學生都經歷上帝創意的引領與同在。新學期,下階段團契工作、校園六十五周年整理和回顧都將展開,盼望您為我們守望,與我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