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18.12.05
圖/Scott Webb on Unsplash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十月底前往香港參加東亞區總幹事會議,會中大家一起討論在快速變化的時代中,如何帶領同工團隊、凝聚共識,作出福音策略的調整。反觀台灣校園同工團隊,我們也面對橫跨五個世代同工的差異與張力,需要彼此聆聽、相互學習,使我們可以同心面對未來的挑戰。
另一方面,各國學生福音工作所面對的處境,無論是性別差異與張力、面對 LGBT 群體的衝擊、畢業生事工的挑戰、國際學生事工的拓展與訓練等,大都有相似之處。尤其近年來國際學生大量來到台灣,目前總數已經超過十萬人,這是一個新興的禾場,已有幾個大學基督徒教職員團契投身其中,引領不少人信主。求主興起更多大學教職員願意關心國際生,進行跨文化的宣教,以愛心帶領他們認識主,使他們回國之後能成為福音使者。
近期我們正在籌備明年一、二月間的冬令營會,期待學生在營會中與主相遇,請您在禱告中記念。尤其第四十九屆大專靈修班開放報名才兩週,至今已經有八百多人報名(目標 1100 人),願主的話與聖靈同時運行在學生的生命,使他們渴慕認識主、親近主,靈命有所成長與突破。各地區的國高中生營會,持續推動學生報名、徵召義工輔導,求主賜智慧給同工,也感動人參加。
同一時間,我們與學生正在籌劃聖誕福音聚會、在校園報佳音的活動。願主賜我們勇敢的心,放膽在各地校園中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也有能力引領慕道友來到主面前,使祂的名得著榮耀。
校園大樓重建工程進度,目前預計十二月上旬會完成十二樓層的鋼構吊裝、校正與電焊,明年五月中完成結構體的施作,之後進行內部裝修與外牆工程。求主保守施工過程安全順利,也供應我們各個階段所需要的經費。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廿四 14)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十二月各校團契將在校園中報佳音、舉辦聖誕聚會,各地區也有聖誕聯合特會,願聖靈施恩運行在許多學生的心裡,引領他們來認識主。
  2. 請為各地區冬令營隊籌辦及推動代禱:求主引導同工籌辦的過程,也感動許多人願意來營會擔任義工輔導,有更多學生可以報名參加,使他們在營會中有認識主及生命被更新翻轉的機會。
  3. 請為第十四屆青年宣道大會(2019 年七月 8~13 日)的籌備代禱:目前正在進行大堂聚會的規劃、宣道課程與工作坊講員的邀請、宣道博覽會參展單位的邀請、青宣代表的徵召。
  4. 十二月將分別召開校園團契執行委員會與董事會,願神帶領執行委員及董事們審議本團契 2019 年的計畫與預算,並賜福明年事工推展、大樓重建工程,使福音在校園廣傳、神國人才輩出,學生宣道運動更蓬勃發展,在經費上有充足的供應。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10 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3,170,148
3,684,574
(514,426)
116,708
團契部
1,045,747
1,143,728
(97,981)
(902,951)
合計
4,215,895
4,828,302
(612,407)
(786,243)
2018 年全體預算 6345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29 萬元(總部每月 391 萬;團契部每月 138 萬)

校園大樓重建總預算約 3 億 1000 萬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事工現場 12 月號】聚.合
從青澀新生到真正融入的契友,是個需要不斷聚集、熟識、融合的過程,而這個時節,每個團契、地區的輔導和同工都在用不同的方法,努力的催化著這個聚合作用... ...
在大時代讀經
在這個追求快速、簡化、效率的時代,驀然驚覺,我們已將彼此化作一個又一個不帶溫度的數據點。你也迷失在這樣的大時代裡嗎?一起回到聖經裡,重新找回方向吧!
建造生命大樓
蓋大樓雖然表達了我們永續事奉的決心,但是否也可能因為維護的需要,耗費很多人力,失去學生福音工作的運動性?然而當我們回想主耶穌是如何建造門徒的生命,也許關鍵就在那最平凡的日常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