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校園事工現場 8 月號】各地區校園之友會
2018.08.03

編按:六月份於各地區,舉辦了五場校園之友會,總幹事、團契部主任 偕同資深同工,與眾校園之友們交流、暢談,也一起為學生事工守望。

中部地區
 
6/09 中區辦公室    
左心泰傳道:「今年的校園之友會現場,多了八個小孩子,幾個社會新鮮人,及一家一菜的豐盛筵席,充滿著N代同堂的氣氛。聚會先後由鍾宜芳傳道、裴恩傳道分享,對本地事工有深入地分析與展望。可惜時間過短,難以跟每位校園之友談話,盼望未來有更多時間互相交流。」
 
雲嘉地區

6/9 雅歌書房
王菀姿傳道:「今年校園之友會上,我們一起聆聽三位將踏入全職事奉的契友分享。因著未來地區組織規劃,兩地區主任前來與大家相見歡,也談談未來藍圖。感謝主!即使學生工作充滿變化,祂的愛卻永遠不變。」
 
台南地區

6/8 台南校契
田正平傳道:「『一家一菜』是台南地區校園之友會的傳統,老中青畢契會各自帶來美味佳餚,彼此分享。會中三位傳道同工,各自分享台北大樓工程進度、校園事工,及出版書籍、雜誌、各分店近況,也齊心為台南地區代禱。感謝許多弟兄姐妹的關心,也求主繼續保守未來的需要。」
 
高雄地區

6/10 七賢路禮拜堂
林鳳儀傳道:「在高雄地區,有許多關心我們的校園之友,這次聚會又把大家聚在一起。除了信息、事工分享,過去畢契主席聖光神學院陳吉松院長,還受邀帶領眾人為校園團契禱告。餐後校園之友們熱絡地交流宣教工場的需要,以及個人服事心得,彼此都得著了激勵。」
 
屏東地區

6/18 民生路教會
黃俊平傳道:「吃飯的時候,我看見李彥井老師(屏東高中退休老師)獨自坐著,我便拿碗坐到他的身旁。他馬上熱情地招呼我,並掏出放在胸前口袋的一張謝卡——他說他很感動,看到上頭寫著「天阿爸」三個字。李老師過去曾和我分享在客家庄傳福音的經驗,他發現「天阿爸」這個稱呼要比耶穌更有親和力,於是會向當地人說:「天阿爸愛你」。我一直記得此事,便在前陣子寫謝卡時,用了這樣的稱呼。小小的記得,大大的感謝,這就是校園之友會。」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八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學生的暑假已過了一半,感謝神讓我們在暑假上半場參與、見證祂在學生生命中眾多美好的工作。剩下的下半場,眾團契和事工組都將預備迎接新一學年,邀您與我們一同代禱守望!
全中門營長的話——初代營會再現
颱風壓境的那晚的畫面,或許更加接近五十年前的校園營會:簡單、真實。神,透過颱風的介入,也正在對校園同工說話... ...
【八月新建大樓消息】計劃在漸漸趕上變化!
大樓工程自七月中,進入地下層的結構體施作及混凝土灌漿工程;變更設計與合約圖差異檢討也已和建築師事務所核對完畢,五大管線套繪修正作業現正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