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八月新建大樓消息】計劃在漸漸趕上變化!
2018.08.02
一、進度
  1.  大樓工程自七月中,進入 B2 層及 B1 層的結構體施作及混凝土灌漿工程(見圖),預計八月中進行 B1 層安全支撐拆除及第一截鋼構(B1-2F)吊裝工程。

  2. 台電高架變壓器遷移工程(工區前方),因施工需求變更線路設計圖,預計七月底至八月初之間進行遷移工程。
  3. 衛工處汙水陰井遷移工程,因自來水管線路影響,現正辦理變更施工設計中,並待申請路證核發。
  4. 七月初,新大樓弱電系統已由中華電信完成設計整合,七月底修正項目確認完畢,八月初徵選合適廠商承包相關工程。
  5. 變更設計與合約圖差異檢討部份,七月底與建築師事務所核對項目完畢,目前進行五大管線套繪修正作業。

B2 層及 B1 層的結構體施作及混凝土灌漿工程
 
 
 二、代禱事項
  1. 整體工程進度:請持續為地下層結構施作、台電高架變壓器遷移工程代禱,求主保守施工安全,並能如期完工。
  2. 請為汙水陰井工程變更設計及路證核發、弱電承包廠商徵選、五大管線套繪修正作業等事宜代禱,求主帶領。
 
三、重建經費
總預算約三億一千萬。感謝主,截至六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9,708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 6,143 萬元,總計 1 億 5,851 萬元。已支出費用約 5,913 萬元。求主供應未來工程經費需要(平均每個月一千萬)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大讀經時代——生活篇
要懂歷史脈絡,要明白作者的修辭,還要了解經文原初讀者的反應,如果讀聖經都要搞得那麼複雜,能對生活起上什麼作用?實情正好相反!許多時候,大讀經反而促成信仰生活的更新... ...
八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學生的暑假已過了一半,感謝神讓我們在暑假上半場參與、見證祂在學生生命中眾多美好的工作。剩下的下半場,眾團契和事工組都將預備迎接新一學年,邀您與我們一同代禱守望!
風雨中的團契 ——2018全中門紀實
早在學生進站前,大會就密切留意颱風動態。當時路線估計還偏北,未料隨營期開始,狀況卻越來越不樂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