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2022年校園之友會回顧
2022.12.12
 
中區場
 
文╱鐘宜芳(中部地區主任)


10/22┃忠明長老教會┃36人
 
 
中區的校園之友會舉辦前夕,疫情突然升溫,一週內我們將場地從辦公室換到了忠明長老教會,感謝主的保守,即使過程有許多的變動,卻仍順利完成一年一度難得的聚集。
 
本次中區之友會,將與會者按著參與校園的年代,分成了四個小組。當天有一半的人是這十年才畢業的校園之友,甚至有一組包含了 1970 年前後參與學生團契的弟兄姊妹,其中最特別的是中山醫學大學的退休老師郝菊老師與她四十多年前教導的學生―林弟兄的碰面。
 
本次校園之友會採分組報告的方式,讓中區同工到各組分享事工近況,目的是讓參與的弟兄姊妹之間有機會彼此交談與對話。聆聽事工過程,也可以與各同工對談,最後一起禱告,體會校園之友會最重要的意義—在主裡一同紀念學生工作,也為參與的校園之友在主裡祈求,經歷真實的團契。
 
 

分組時間
 
 

大學事工分享
 
 
 
 
 
竹苗場
 
文╱田豐肇(竹苗地區主任)
 
11/12┃信義會新竹得勝堂┃29人
 
 
因疫情之故,預定在六月舉辦的校園之友會竹苗場延至十一月中舉辦。今年多位牧長因事工、特別聚會之故無法參加,與會者以社青居多。
 
聚會開始,透過詩歌「 我看見神的愛 」,胡敏慧傳道帶領大家以活潑的方式向神敬拜、也彼此問安。秘書室主任林純純傳道以「 校園六五更新中-更新、更芯、耕心 」為題,分享校園團契面對過往與未來的展望;團契部主任左心泰傳道以互動方式,讓大家分享各自在校園團契中的角色與學習,並邀請大家一起為校園同工進入「定調年」的學習與調整來守望。
 
在短暫休息後,豐肇、敏慧也向大家分享地區大學、中學事工的需要與代禱。以「 蒲公英種子 」為圖像,鼓勵地區飛躍畢業生勇敢前往風帶之處,也迎接從各地前來的年輕學子,在神所預備的信仰群體中學習、裝備與成長。最後在兩位學生家長的禱告中,結束這場校園之友會。
 
不是年復一年的例行說明會,而是持續邀請關心學生福音工作的牧長、弟兄姊妹,一起數算天父在彼此生命中的工作,並獻上感恩。我們看見,不論離開校園生活多久,聖靈透過同儕、長輩的工作痕跡,依然清晰!願神的工作繼續在這些生命中,帶領更多孩子向祂委身,一生之久!
 
 
芎林恩霖堂牧師為校園禱告
 
 

與會者觀看校園看板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更新.更芯.耕心
回首過去五年,從大樓重建、組織改造,再到後疫情的學生工作實驗,校園在內部與外部做了許多的新嘗試。不變的是我們的使命與初心,一起來看看校園近五年的「 更新、更芯、耕心 」
2022年董事與總幹事歲末聯名信、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在校園福音團契成立六十五週年之際,即將展開的是新時代的學生福音運動,以因應瞬息萬變的外在環境。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向神稱謝、祈求,並以實際行動支持學生工作。
11月講座報導
校園講座的議題包羅萬象,豐富著我們屬靈的視野。上個月邀請到暢銷作家楊腓力與柯志明教授,以線上形式分享截然不同的議題。敬請閱讀完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