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四月新建大樓消息】連續壁連續建造中!
2018.03.28
一、進度:
  1. 大樓連續壁工程持續進行中,目前進度已達成二分之一。因污水陰井遷移影響,進度受到耽延,原定 3 月 9 日完成,評估需延至 3 月 27 日。三月底將開始進入基礎開挖階段,並完成相關結構及安全支撐之建管報備事項。
  2. 因應污水陰井影響,衛工處已定於 3 月 16 日進行現場會勘,預計四、五月完成該段污水陰井遷移。
  3. 工區前之台電高架電箱,因對工程進行(重機具吊掛作業及出入)有安全影響,2 月 13 日已向台電申請遷移。 台電預計 3 月 22 日完成設計圖,並進入遷移發包作業。

連續壁工程進行中
 

台電高架電箱,申請遷移中
 
二、代禱事項:
  1. 連續壁工程正在進行中,因發現污水陰井公共設施入侵地界,遂請衛生工程處辦理遷移,求主使用利晉營造商、潘冀建築師事務所能與衛工處有好的協調,妥善處理遷移工程。
  2. 目前台電正在進行高架電箱遷移的設計與評估,會有額外費用支出(估算中)。求主保守遷移過程如期完成,並供應所需費用。
  3. 大樓工程總預算約 3 億 1000 萬元。感謝主!二月國內外收到約 101 萬,支出約 885 萬;截至 2018 年 2 月 28 日,共收到奉獻約 9,060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 5,933 萬元,總計 1 億 4,993 萬元。已支出 3,026 萬,求主供應未來工程經費的需要(平均每個月約 1 千萬)。
  4. 工程進行至今,已出現施工進度些許的延後及額外費用的支出,未來將評估進行工期控管及預算調整,評估後會再公布最新資訊給所有關心的校園之友。請為此代禱,求神賜下智慧及夠用的恩典。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服務隊」福音專案事工
推動逾 18 年的服務隊事工,今年也在各個學校陸續啟動。輔導們帶領學生們一起預備自己,踏入城市、偏鄉的各個角落。快來看看這篇報導,你也能跟著他們的腳蹤一起走進需要的地方!
古舊十架不褪潮
流傳了兩千年的十架記號,可謂是最不褪潮的流行符號之一。但我們知道,各樣流行的符號都會過去,唯有救恩歷久彌新。「全中門」帶著學生高舉十架,挑戰我們過得勝的生活!
【校園事工現場 4 月號】寒冬中的火熱
剛過去的冬季,雖然寒冷,但神卻在營會中火熱著青少年的心!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時節,且讓我們一同讚嘆神在各地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