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1.12.09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十一月在北美線上、台灣各地共舉辦九場校園之友會,會中分享了學生福音運動的現況及挑戰;而更令人高興的是,能與各地的老朋友相見。台灣詩人瘂弦曾說:「唯一能回到過去,讓時光倒流的方法,就是老朋友見面,老朋友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台灣的學生福音運動能夠延續六十多年,一方面見證了上帝的恩典,另一方面也是因著各地校園之友、眾教會的長期支持,我們十分珍惜這些情誼。因有你們的同行、同工,使我們服事不覺孤單;因著你們的代禱、奉獻,使我們更有力量前行。

 

十一月上旬,團契部第一線傳道同工齊聚大甲,同心禱告尋求神,共同討論未來事工的發展。另外,同工們也彼此分享、代禱,藉著《 九型人格的成長練習 》( 校園新書 )更多認識自己、認識彼此,嘗試找到適合個人的成長方向與靈性指引。感謝神,藉著每半年一次的退修重整,團契部同工有機會更多認識自己、認識上帝,聚焦於神的心意、尋求聖靈指引。

 

近期疫情緩和,部份地區團契恢復籌辦服務隊;也有更多團契正思想著如何轉換策略、方法,在各個校園進行福音行動、舉辦與十一月感恩節相關的聚會。十二月聖誕季即將來到,各校團契籌辦聖誕聚會,也有些團契預計在校園中擺攤舉辦聖誕週活動、唱詩歌報佳音。願主使用這些行動,賜下救恩給許多學生。

 

此時也是冬令營會的籌辦期,各校團契都正積極推動著學生報名。雖疫情帶來不確定的因素,但求主感動學生願意參加營會,能夠真實與主相遇、生命更新改變。


 

「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路加福音二14 )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十二月起各大中學團契、社團將在校園中報佳音、舉辦聖誕聚會,各地區也有聖誕聯合特會,求主使用各聚會,引領更多學生來認識祂、接受祂。
     
  2. 十二月 9 日本團契將承辦「 福音機構聯禱會 」,期待各機構在主裡有美好的交誼與連結。
     
  3. 十二上旬將召開校園團契線上董事會,審議本團契2022年的事工計畫與預算,願神帶領。
     
  4. 請為全台各地區2022年冬令營隊籌備代禱:

    A.共 9 個營隊,5 梯採全線上(大專靈修班兩梯次、飛颺國中門徒營、中區飛躍冬令營、嘉南中學冬令營),4 梯採實體進行(畢業生靈修班、本地跨文化宣教體驗隊、北區高中職門徒營、高屏飛躍南部寒假聖經營)。

    ​​B.求主引導各營隊籌備推動的過程,也使用書面與網路的文宣,讓更多學生可以報名參加,使他們在營會中更多認識主,跟隨主的心志更加堅定。

     
  5. 在疫情期間,感謝神感動許多人奉獻支持學生福音事工,使我們可以專心服事。年底前仍有大筆經費支出, 求主供應所需。

​​​​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10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
總部
3,553,040
3,596,807
(43,767)
880,530
團契部
1,599,870
1,235,954
363,916
225,680
合計
5,152,910
4,832,761
320,149
1,106,210
 
2021 年全體預算 6581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48 萬元(總部每月 415 萬;團契部每月 133 萬)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2326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一生只做一件事
如果熱情是一顆種子,你會把它種在哪裡?屆齡退休的黃哥,在學生工作的土壤種下了自己。跌宕起伏、卻也精彩絕倫的四十年歲月,邀請你一同細數品味。
 
【十二月組織改造消息】
各單位正陸續完成職分備忘錄,也在明年度規劃融入生命與願景導向的思維。求主持續帶領主管、同工們,在各職分盡心服事。
校園大樓重建經費報告
感謝主持續供應大樓經費,也感謝校園之友的支持與幫助。邀請您瀏覽最新財務狀況,在主前為我們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