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1.12.09
一、目前進度
  1. 團契部各單位預計於十一月底完成部門與個人的職份備忘錄,包括職份主要工作內容、完成事工所需的組織文化特質,以及需操練的生命特質。
     
  2. 總部各單位近期完成 2022 年度的計畫與預算,希望朝向生命與願景導向的思維去操練。
 
 
 二、敬請代禱
  1. 各單位陸續完成職份備忘錄,接下來會學習在服事過程中實踐( 操練成長、關懷牧養、實踐評估 ),並在明年度中規劃融入生命與願景導向的思維,使團隊與個人操練生命成長,主管學習關懷牧養。

  2. 十二月 12 日將召開下半年董事會,求主引領組織更新各項議題的討論。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復興,來自於對神有了新的認識
有時會擔心,過於倚靠知識,可能拉遠我們與神的距離;魏樂德卻認為,知識與信心實是相輔相成。當對神有各樣認識和了解,便更有信心勇敢邁步,因此一起來讀書吧!為你的信仰增添知識。
「接待」的聖經依據 ( PartⅢ)
上帝引導以色列民來到西乃山,以及之後會幕、聖殿的建造,都說明著上帝對以色列民的款待。以色列民被視為「上帝的賓客」,浸潤在主人的保護與供應中,也因著這樣的接待歡喜快樂。
十二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十一月的校園之友會、團契部同工會,帶給我們美好的充電時刻;十二月迎來聖誕季,冬令營會也陸續籌備中,求神使用聚會、營會,使更多學生能夠聽聞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