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號 / 2022疫情中,在神翅膀的蔭下──2021年回顧與感恩
請選擇分類
X

一月號 / 2022

疫情中,在神翅膀的蔭下──2021年回顧與感恩

2021年事工受到衝擊、財務遇到缺乏,充滿動盪與挑戰;但上帝帶領我們平安地走過,因祂把我們隱藏在祂翅膀的蔭下。

疫情中,在神翅膀的蔭下──2021年回顧與感恩

2021年事工受到衝擊、財務遇到缺乏,充滿動盪與挑戰;但上帝帶領我們平安地走過,因祂把我們隱藏在祂翅膀的蔭下。

【校園事工現場一月號】

當往日的營會畫面,在螢幕上播映;當難忘的團契剪影,在笑語中重現......校園之友會與飛颺三十感恩禮拜,紀念你我一同走過的足跡;新世代學生工作的故事,也將由此傳承,繼續開展新扉頁。

「接待」的聖經依據 ( PartⅣ)

舊約顯明了上帝這位主人邀請客人進到祂的屋裡( 受造世界 ),享受其中的豐厚與祝福。同時,上帝也期望被接待的賓客能夠學習上帝的榜樣,與土地上的鄰舍們同享日用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青宣十五節目思路

為期五天的青宣營會,將帶領學員由淺入深,尋訪「接待」的內涵。節目的思路是何種樣貌,又將如何規劃?這就點入文章查看詳情。

【一月組織改造消息】

年底,校園各單位完成職分備忘錄撰寫;並且在組織改造、人事異動上,也都有新消息。求主持續帶領校園各樣事工。

校園大樓重建經費報告

2021 年底,新大樓工程款項全數付清。感謝天父的保守和供應,也感謝校園之友、教會、機構的陪伴與支持。

2021年度十件大事

2021 年校園在財務上、事工上都遭遇限制,開始一連串的摸索、尋找、重新聚焦。快來瀏覽校園年度大事,見證這趟旅程實屬不易,卻也恩典滿溢。

立界線,得自由

「 界線 」與「 自由 」看似對立,卻是相輔相成。對真理的認識、對界線的反思並非自我侷限,反倒能夠釋放糾纏自己的老我,讓生命得到真實的自由。

2021年董事與總幹事歲末聯名信

精彩的 2021,校園大樓工程尾款付清;另一方面,各事工面臨大環境的壓力,紛紛在夾縫中探尋機會。邀請你在主前為我們代求,以禱告或實際行動支持學生工作。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