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青宣十五節目思路
2022.01.06
青宣十五以「 接待 」作為核心,主題命名為「 上帝國,請進! 」五天的營會,盼望帶領學員由淺入深,學習「 接待 」的內涵。
第一天的開胃菜,以上帝的宣道行動展開序幕。帶領大家從宣教史的角度出發,理解神國度的進展,觀看上帝國度的豐富。第二天則聚焦在「 接待的難處 」、「 愛人的不易 」,讓學生看見自身的限制,從而理解我們務必要在神的救恩中面對破碎及軟弱,才有可能被整全、更進一步去回應需要。
經過頭兩天打開胃口、開展旅程後,第三天是營會主菜。青宣將端出「 處境化 」作為接待藝術的理論與實作,嘗試讓「接待」能夠具體落實。第四天,大會將邀請四十位來自不同處境的見證者,透過真實的生命分享,撐出「接待」在社會不同處境的可能性。這天的真人圖書館,會藉由見證與說明,讓學員去連結自身生活境遇的需要。第五天,營會尾聲,學員將透過行動方案設計,學習接待的實踐。
從開胃菜到甜點,盼望青宣的節目設計能兼顧美味與均衡營養,使學員得到豐富的餵養。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立界線,得自由
「 界線 」與「 自由 」看似對立,卻是相輔相成。對真理的認識、對界線的反思並非自我侷限,反倒能夠釋放糾纏自己的老我,讓生命得到真實的自由。
2021年董事與總幹事歲末聯名信
精彩的 2021,校園大樓工程尾款付清;另一方面,各事工面臨大環境的壓力,紛紛在夾縫中探尋機會。邀請你在主前為我們代求,以禱告或實際行動支持學生工作。
疫情中,在神翅膀的蔭下──2021年回顧與感恩
2021年事工受到衝擊、財務遇到缺乏,充滿動盪與挑戰;但上帝帶領我們平安地走過,因祂把我們隱藏在祂翅膀的蔭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