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一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2.01.06
一、目前進度
  1. 各單位陸續於 2021 年底前完成職份備忘錄( 團隊與個人 ),接下來學習在服事過程中實踐( 操練成長、關懷牧養 ),並在新年度中規劃融入生命與願景導向的思維,使團隊與個人操練生命成長,主管學習關懷牧養。
     
  2. 董事會於 2021 年十二月 12 日通過組織改造案,明訂董事會的職權、組成及改選辦法,並包括總幹事的職責、遴選、任期、續任與解職程序,以及授權準則。
     
  3. 董事會通過新任財務處主任人事案,由林鳳儀傳道於 2022 年一月 1 日起調任。原財務處主任湯惠敏傳道轉為配搭同工,將於 2022 年六月底退休。
 
 
 二、敬請代禱
  1. 期盼董事會的治理功能、總幹事帶領所屬同工團隊的管理功能,都能有效發揮、彼此配搭,實踐生命與願景導向,完成神的託付。

  2. 請為各單位職份備忘錄的實踐過程禱告,期盼同工們不只完成事工計畫,也能幫助彼此實踐神的話語、提升團隊屬靈氛圍、更加同心禱告,同工更是操練個人生命特質成長,合乎神的心意。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事工現場一月號】
當往日的營會畫面,在螢幕上播映;當難忘的團契剪影,在笑語中重現......校園之友會與飛颺三十感恩禮拜,紀念你我一同走過的足跡;新世代學生工作的故事,也將由此傳承,繼續開展新扉頁。
2021年度十件大事
2021 年校園在財務上、事工上都遭遇限制,開始一連串的摸索、尋找、重新聚焦。快來瀏覽校園年度大事,見證這趟旅程實屬不易,卻也恩典滿溢。
疫情中,在神翅膀的蔭下──2021年回顧與感恩
2021年事工受到衝擊、財務遇到缺乏,充滿動盪與挑戰;但上帝帶領我們平安地走過,因祂把我們隱藏在祂翅膀的蔭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