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2021年度十件大事
2022.01.06
1.台北總部新建大樓工程費用付清
總預算新台幣 3 億 7,000 萬元,自拆建到完工歷時三年,尾款於 2021 年十二月付清。感謝神顧念學生工作的需要,感動校園之友、教會、機構與公司為大樓工程奉獻。


 
2.連續兩年疫情衝擊,經歷財務轉危為安
過去兩年校園因疫情影響而出現財務危機,我們連續兩年啟動撙節措施。幸得神的恩典及校園之友們的幫助,才能度過艱難的時刻。
 
3.因疫情展開新型態事工
線上大專靈修班、跨校線上查經班、線上聯合團契、不過夜營會、境外生及移工的宣教工作、線上跨地區大學聯合迎新、嘗試新型態的福音事工等。
4.保鮮專案
疫情下新生工作不易推展,加上面對衝擊紛至的世代挑戰,盼望能與眾教會互為夥伴,因此規劃了〈 2021 保鮮專案 〉。透過迎新活動、網路資源、學長姐的關懷,盼望幫助新生順利適應新學校。
 
5.飛颺卅週年感恩聚會
十一月 13 日舉辦飛颺三十週年感恩聚會,實體舉辦並同步線上,總計約130人參與,並出版三十週年感恩特刊。
 
 
 
6.開展各事工與資訊網路事工的連結
進行各樣 App 的研發與更新,包括青宣、大靈班、飛躍相關 App( 北中門、百日讀經及高三青草地 )、校園雜誌 App,以及校園團契生態系 App( 2021年起開放內部同工使用 )。
 
7.組織改造第一階段完成
歷經兩年半的討論,董事會於十二月通過組織改造案,明訂董事會的職權、組成及改選辦法,以及總幹事的職責、任期和授權準則等等。
8.板橋福音店開幕
書房門市於一月 25 日與板橋福音堂簽訂板橋店合作協議,並於四月開始裝潢。原定的試營運受疫情影響,延到八月開始,並於九月 27 日舉辦開幕感恩禮拜。
 
9.精彩線上講座與課程
出版社自五至十一月,陸續於線上舉辦「 十架與超越 」斯托得紀念講座、華爾頓教授「 聖經背景、考古與神話 」線上課程、《 羅馬書動起來 》講座及每日活水「 歌羅西書 」講座,共約 800 人次參加。與會者在心靈成長、回應時代及神學研經上皆有美好的收穫,也帶動書籍的銷售推廣。
 
10.出版消息
兩年來的疫情影響,使全球各地基督教書店大受打擊,校園出版的書籍銷售也劇烈下滑。但值得感恩的是:年度預購書《 聖經經典500問 》、《 新舊約聖經故事導覽 》仍銷售出約 2,800 套,共5,700 本,兩書的首刷各 3,500 套。兩本書分別於九月、十二月再版。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疫情中,在神翅膀的蔭下──2021年回顧與感恩
2021年事工受到衝擊、財務遇到缺乏,充滿動盪與挑戰;但上帝帶領我們平安地走過,因祂把我們隱藏在祂翅膀的蔭下。
「接待」的聖經依據 ( PartⅣ)
舊約顯明了上帝這位主人邀請客人進到祂的屋裡( 受造世界 ),享受其中的豐厚與祝福。同時,上帝也期望被接待的賓客能夠學習上帝的榜樣,與土地上的鄰舍們同享日用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校園大樓重建經費報告
2021 年底,新大樓工程款項全數付清。感謝天父的保守和供應,也感謝校園之友、教會、機構的陪伴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