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一月號 / 2021

【一月新建大樓專欄】

大家熟知的飛颺、技職、北飛、北大,位在台北大樓的哪個角落?各樓層多了哪些空間,與過去的辦公室有什麼不同?跟著大樓專欄,一覽團契的事工基地!

【一月新建大樓專欄】

大家熟知的飛颺、技職、北飛、北大,位在台北大樓的哪個角落?各樓層多了哪些空間,與過去的辦公室有什麼不同?跟著大樓專欄,一覽團契的事工基地!

大樓落成系列活動

這陣子的大樓熱鬧依舊,大樓落成系列活動來到尾聲,卻不減精彩豐富!

初衷2.0的練習:校園福音團契獻樓感恩禮拜

獻樓禮拜這天,我們思考的是:光彩的建築如何不偏離使命,繼續為神所用?一起來回顧聚會當天的感動,也思想未來校園的「初衷2.0」。

【一月組織改造消息】

十一月起,董事與各部門、地區交流會談,盼望促成更多面對面的對話;新董事上任,也為組織整體帶來新氣象。請繼續為我們守望禱告。

魏施福樂宣教士追思會

魏施福樂宣教士於十月安息主懷。溫柔而高雅的「魏師母」,如何投注生命、時間,在她所愛的土地留下福音的足跡?

2020年度十件大事

這是個不容易的一年:疫情肆虐,營會、特會取消停辦,書店營運受到打擊;大樓完工,各項活動陸續進駐,組織改造持續進行。一起來回顧2020,數算上帝恩典的痕跡!

你就是復興!

「復興」讓你想到什麼?是遙不可及的偉大願景,還是累人的任務、讓同工窒息的重擔……。一起來讀書!你會發現,「復興」,其實跟你想的不一樣。

董事與總幹事歲末聯名信、財務報告

我們為2020獻上感恩,也期待在2021,您能繼續用各樣方式與我們同行。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