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2020年度十件大事
2021.01.05
1.台北總部新建大樓工程完工
使用執照於四月20日取得,八月完工,同工團隊九月中搬遷完成,各事工聯合聚會、學生團契各式聚會有揮灑創意的空間。


 
2.新大樓落成系列活動
九月 14 日校園書房台北總店開幕感恩禮拜,約150位牧長同工與校園之友參加、九月27 日學生工作者交流會 92 位青少年工作者參加、十月 19 日牧者座談會 72 位牧長傳道參加、十一月 21 日獻樓感恩禮拜約 410 人參加。願新大樓成為學生工作的平台,連結眾教會機構。
 
3.承辦聯禱會
十月 15 日差傳機構聯禱會,約 23 個差會機構 41 人參與;十二月 10 日福音機構聯禱會,共有 33 個機構,37 位牧長同工參加。會中除了介紹校園事工,也與機構牧長同工們一起有美好的分享代禱。
4.組織改造
董事會於二月通過總部組織架構的一級單位,除原團契部、文字部之外,七月起增設:人資與培育部、行政部、秘書室。
 
5.精彩講座
出版社於八至十一月,分別在台北、新竹、台中及高雄共舉辦八場講座,總共約 710 人次參加。透過各場講座,讓與會者在心靈成長、回應時代、神學研經及事工訓練上有美好的收穫,也帶動相關書籍的推廣及銷售。
 
 
 
6.教師事工
五月協助成立「 社團法人台灣大專教職員關懷協會 」,關心年輕的大專教職員身心靈、升等等需求。四~六月教師讀書會因疫情改成直播聚會;九月開始每月一次的「 北區教師團契 」,希望成為北區中小學老師的充電站與避風港。
 
7.出版消息
面對 2020 年初全球 COVID-19 疫情的影響,全球各地基督教書店營運大受打擊,校園出版的書籍銷售下滑 3-4 成,新書也不能倖免,但仍值得感恩的是:年度預購書《 先知神學 》與《 品格的群體 》( 里程碑系列雙書 ),首刷 2,000 多本預購一空。電子書主攻某一電書平台促銷活動,銷售比前年增長 130% 。
8.服務隊福音專案事工
下半年共出服務隊 13 梯次(未含大學服務隊),參與的學生約 300 人,大部分是高中職團契的服務隊,約 40 位慕道學生參加,過程中陸續有學生信主並參加團契。進入 5 所國中開設服務性社團,參與學生約 90 人、志工約 10 人,並於學期間帶領社團學生出外服務。
 
9.專業與信仰系列講座
校園之友中心與「中華基督徒專業人員信望愛社」下半年合辦三場專業與信仰系列講座,並與校園書房門市合作將「校友證」更換為「校園卡」。
 
10.受COVID-19疫情的影響
因受COVID-19疫情的影響,2019上半年許多營會、特會取消,部分暑期營會也取消,有些改為網路線上舉行,少部分團契實體聚會也受影響。下半年聚會、營隊恢復舉辦。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魏施福樂宣教士追思會
魏施福樂宣教士於十月安息主懷。溫柔而高雅的「魏師母」,如何投注生命、時間,在她所愛的土地留下福音的足跡?
初衷2.0的練習:校園福音團契獻樓感恩禮拜
獻樓禮拜這天,我們思考的是:光彩的建築如何不偏離使命,繼續為神所用?一起來回顧聚會當天的感動,也思想未來校園的「初衷2.0」。
【一月新建大樓專欄】
大家熟知的飛颺、技職、北飛、北大,位在台北大樓的哪個角落?各樓層多了哪些空間,與過去的辦公室有什麼不同?跟著大樓專欄,一覽團契的事工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