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你就是復興!
2021.01.06
文/校園書房出版社編輯部

 

對很多人基督徒來說,復興這個詞讓人是又愛又怕。身為神的兒女,沒有人不期望神的國復興,不希望神的福音可以傳遍天下;復興,絕對是我們的渴望。然而,許多時候,牧師或是教會所說的復興,又讓人覺得沉重:每一天有太多事情要顧,有太多事情要煩,光是把生活打理好,可能便耗盡體力,牧師與教會所推動的復興,像是在忙碌的行程中又再增加新的事項,一想到要像陀螺般轉個不停,呼吸彷彿都要窒息。

 

 

相較於外在的復興,更重要的,還有內在的復興。一直以來都有前輩在提醒我們,真正的復興,許多時候是先從你我的裡面開始;除非自己內在有更新,不然外面做了再多的事情,帶出再多的成效,內心都仍是空虛。

 

 

2021 年校園書房出版社的年度主題「 你就是復興!打造教會成長的第 2 曲線」,期盼和弟兄姊妹們一同來探討復興的真義。一方面,我們會探討「 外在的復興 」,看看有哪些實際可行的復興計畫,可供參考;另一方面,我們也要探討「 內在的復興 」,因為只有內在復興了,才能真正表裡一致,讓復興從裡到外。真正的復興要從生命的改變開始;你,就是下一個復興的開始。

 


 
 
 
 
 
《21世紀教牧倫理學》陳尚仁/著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2020年度十件大事
這是個不容易的一年:疫情肆虐,營會、特會取消停辦,書店營運受到打擊;大樓完工,各項活動陸續進駐,組織改造持續進行。一起來回顧2020,數算上帝恩典的痕跡!
魏施福樂宣教士追思會
魏施福樂宣教士於十月安息主懷。溫柔而高雅的「魏師母」,如何投注生命、時間,在她所愛的土地留下福音的足跡?
【一月新建大樓專欄】
大家熟知的飛颺、技職、北飛、北大,位在台北大樓的哪個角落?各樓層多了哪些空間,與過去的辦公室有什麼不同?跟著大樓專欄,一覽團契的事工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