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大樓落成系列活動
2021.01.05
十二月福音機構聯禱會

2020/12/10|校園大樓3樓美意廳|37人
文、圖/秘書室
十二月福音機構聯禱會由本團契主辦,共有 33 個機構,37 位牧長同工參加。會中由總幹事介紹本團契事工,接著由眾機構牧長、同工們一同為校園禱告,期盼校園團契在這世代繼續被神使用,在青年學子中傳揚福音、造就門徒。感謝神,藉著聯禱會,讓眾機構同工們有美好的分享、連結與代禱。會後,同工們帶著機構牧長同工們參觀新大樓,眾人皆為著神的恩典獻上讚美。

會務報告

各機構代表自我介紹



為校園同工禱告
 
專業與信仰系列講座 ── 職場溝通軟功夫

2020/12/05|校園大樓4A活動室|15人
文、圖/黃政雄(校園之友中心主任)
「 微笑、互動、專注、熱情、活力、成長 yeh! 」 自稱三呆的王晃三老師,帶著大家高聲吶喊與歡呼,展開職場溝通軟功夫的傳授歷程。王老師分析溝通傳播模式,道出影響溝通成效的因素;透過「 7-38-55 」法則,讓我們了解,在人與人的溝通中,聲調、臉部神情、肢體姿態這類容易被忽略的言外信息,其實相比言內信息本身更為重要。成功溝通的精隨,在於「 共鳴回應 」、用心溝通。最後,王老師傳授大家一招「 終始功 」,盼望參與學員在職場溝通上,都能功力大增。

講員分享
 
畢業生回娘家:刻在我心底的團契

2020/11/27|校園大樓5A表演空間|30人
文、圖/林詩哲(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畢業生)
國北教大團契的畢業生回娘家活動,雖然當天遇到的一些小問題,但我和配搭的夥伴們是非常愉悅、毫無壓力地享受在籌備過程中。我想是因為「 想念 」── 想念過去和契友聚會的回憶,所以才如此開心地投入其中吧。原本在 2020 差點沒機會辦畢契聚的我們,因著畢業生回娘家的活動,有機會重新相聚。儘管時間很短,過程也未必盡善盡美,但大家一起聚會、同唱起彼此熟悉的契歌是何等的美好。謝謝上帝,也謝謝國北信望愛。

進行小組遊戲

大合照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初衷2.0的練習:校園福音團契獻樓感恩禮拜
獻樓禮拜這天,我們思考的是:光彩的建築如何不偏離使命,繼續為神所用?一起來回顧聚會當天的感動,也思想未來校園的「初衷2.0」。
2020年度十件大事
這是個不容易的一年:疫情肆虐,營會、特會取消停辦,書店營運受到打擊;大樓完工,各項活動陸續進駐,組織改造持續進行。一起來回顧2020,數算上帝恩典的痕跡!
【一月新建大樓專欄】
大家熟知的飛颺、技職、北飛、北大,位在台北大樓的哪個角落?各樓層多了哪些空間,與過去的辦公室有什麼不同?跟著大樓專欄,一覽團契的事工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