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號 / 2020傳甚麼福音?
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號 / 2020

傳甚麼福音?

「你是罪人,耶穌愛你為你死在十架上,從死裡復活……」你所熟知的「福音」是什麼?當我們傳福音時,人們又從「福音」中看見什麼?一起來思考福音的意義。

傳甚麼福音?

「你是罪人,耶穌愛你為你死在十架上,從死裡復活……」你所熟知的「福音」是什麼?當我們傳福音時,人們又從「福音」中看見什麼?一起來思考福音的意義。

【十二月新建大樓專欄】

本期專欄來到1、2F的書房空間。這裡如何在裝潢、書櫃規劃和空間設置上,打造新世代的閱讀氛圍?快跟著我們一同品味。

運動會活動報導

十月、十一月,也是團契運動會如火如荼進行的時刻。跟著我們一探究竟!閱讀精彩的運動會全紀錄。

恩典時刻:各團契週年聚會報導

中山大學、中正大學團契紛紛迎來週年聚會。重聚的溫馨、數算恩典的感動,彷彿讓契友們再次回到同奔天路的青春時光……

十月份新大樓落成 / 系列活動

多項聚會持續在新大樓展開,或促成連結與對話,或為讀者帶來特殊的閱讀體驗,或推廣更多實用課程。一起來看看十月的新大樓,發生哪些精彩事吧!

【十二月組織改造消息】

 
事奉觀及董事會改選工作持續進行,邀請你為我們代禱,求神保守組織改造的腳步與進程。

教會成長的大未來

「終末論」幫助我們對新天地有清楚的認識,如此就能倚靠永恆的盼望前進。讓我們從好書中練習,如何真正瞄準神所為我們預備的未來!

十二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感謝神,獻樓禮拜於十一月順利結束,各團契接著迎來校園報佳音、聖誕福音晚會,冬令營會也加緊腳步籌備著。求神加力量,讓我們在把握機會引領更多生命歸向上帝。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