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恩典時刻:各團契週年聚會報導
2020.12.10
中山團契四十週年感恩聚會

2020/10/24|中山大學|76人
文、圖/陳文芳(高雄地區同工)
這次的感恩禮拜,由畢業生詩班帶來的「當讚美聖父」作為定調:我們要一同敬畏、讚美與感恩上帝榮耀的作為。姚立明老師以「一個人、一個地方、一個故事」訴說福音工作從教師團契到學生團契的進程;83級的畢業生代表張悅慈學姊則分享她如何因著團契重新認識上帝,上帝又如何在團契裝備她,為日後的宣教之路扎下根基。在校生方面,則帶來「雲上太陽」詩歌敬拜、應屆畢業生生命見證,讓我們看見上帝在生命旅途中信實的同在,也體會那溫暖而真實的團契至今仍一直延續。
在聚會中還設置了團契文物展,按年份展覽團契各階段的文字、印章、詩歌本……,透過歷史資料,使契友們感受不同時期的團契樣貌。我們看見上帝奇妙地開始團契,保守到如今;祂恩典的故事將成為群體的記憶,繼續訴說與傳揚。
 

簽名綢

在校生帶領詩歌敬拜

團契指導老師分享

在校生獻詩-契歌
 
中正光鹽三十週年 Reunion:探光尋跡,鹽續熱情

2020/10/24|中正大學|90人
文、圖/陳家瑜(嘉南地區同工)
對許多畢業生來說,大學團契生活是人生中最珍貴的回憶,信仰在這個階段被建造,並獲得一群同奔天路的伙伴;中正大學光鹽社這次舉辦三十週年聚會,正讓許多畢業生一解相思之苦,有機會再次回到信仰群體中,憶當年!不少人參加過「光鹽二十」,如今一晃眼來到「光鹽三十」,當年的在校生如今已是畢業生、當年的社青如今已為人父母。聚會上,老師勉勵大家記念創校初期就已存在的基督徒聚集、禱告,這些使讓我們如今擁有美好的群體及回憶;畢業生也輪流分享在學時期團契對自己的幫助:過去所學習的彼此相愛,讀經禱告,愛上帝……,這些都在往後的生命中,成為每個人極大的幫助。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十二月新建大樓專欄】
本期專欄來到1、2F的書房空間。這裡如何在裝潢、書櫃規劃和空間設置上,打造新世代的閱讀氛圍?快跟著我們一同品味。
【十二月組織改造消息】
 
事奉觀及董事會改選工作持續進行,邀請你為我們代禱,求神保守組織改造的腳步與進程。
教會成長的大未來
「終末論」幫助我們對新天地有清楚的認識,如此就能倚靠永恆的盼望前進。讓我們從好書中練習,如何真正瞄準神所為我們預備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