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0.12.10
一、最新進度
  1. 本團契於十一月5-6日舉行全體傳道同工會,進一步討論事奉觀的「生命、生活、事奉」架構、「個人—神—群體」的內涵,希望可以涵蓋傳道、行政、文字等不同身分的同工。
     
  2. 組織更新小組於十一月11日召開第十六次會議,繼續延續全體傳道同工會的小組討論內容,整合事奉觀的內涵。
 二、代禱事項
  1. 請為事奉觀討論的過程代禱,願主引導我們走在神的心意中,盼能凝聚全體同工的共識。

  2. 請為董事會的組織改造與董事的改選(本屆董事任期至2021年二月底)代禱。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教會成長的大未來
「終末論」幫助我們對新天地有清楚的認識,如此就能倚靠永恆的盼望前進。讓我們從好書中練習,如何真正瞄準神所為我們預備的未來!
十二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感謝神,獻樓禮拜於十一月順利結束,各團契接著迎來校園報佳音、聖誕福音晚會,冬令營會也加緊腳步籌備著。求神加力量,讓我們在把握機會引領更多生命歸向上帝。
傳甚麼福音?
「你是罪人,耶穌愛你為你死在十架上,從死裡復活……」你所熟知的「福音」是什麼?當我們傳福音時,人們又從「福音」中看見什麼?一起來思考福音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