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號 / 2019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
請選擇分類
X

一月號 / 2019

【一月新建大樓消息】眺望未來的輪廓

感謝神!過去一年持續興建中的校園大樓,逐漸展現清晰的輪廓。新的一年,邀請大家持續關心、代禱。

【一月新建大樓消息】眺望未來的輪廓

感謝神!過去一年持續興建中的校園大樓,逐漸展現清晰的輪廓。新的一年,邀請大家持續關心、代禱。

【校園事工現場 1 月號】活出群體的美好

無論是一起體驗飢餓或陪伴長者,分享未來或查考聖經,來看看剛過的十二月,校園的人們如何活出群體的美好。

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

這是我們的禱告,即使處境艱難,需要又大又多,求主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讓更多的學生可以認識祂、相信祂、跟隨祂......

校園福音團契 2018 年度十件大事

揮別 2018,讓我們一同回顧過去,看看校園團契在祂手中的恩典痕跡。

天國進行式

毫無疑問,天國,或神的國,是福音書所記載耶穌教導的核心。然而人們對於天國的詮釋,卻有許多差異... ...

董事執委的話、財務報告

過去一年,大選公投、大樓重建、團契營會事奉、文字出版......,在在挑戰著我們如何更新與突破。新的一年,期待您持續陪伴著我們。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