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校園福音團契 2018 年度十件大事
2018.12.27
圖/Cristian Escober on Unsplash
 
1. 台北總部大樓重建工程持續進展
地下層結構工程於九月完成,新建大樓 1-12 樓鋼結構查驗及吊裝於十二月完成,預計 2019 年底取得使用執照。
 
2. 團契部組織架構調整、地區整併
裁撤雲嘉地區,台南地區擴大成為嘉南地區。雲林學生事工由中部地區負責關心。中區所轄苗栗地區,劃歸新竹地區,擴大成為竹苗地區。屏東地區暫由高雄地區兼管。
 
3. 大學讀經研經運動
於 1/22-2/3 在台南長榮大學舉辦第四十八屆大專靈修班(兩個梯次共近千位學生報名、84 位義工輔導參加),會後學生踴躍報名《讀經馬拉松》、訂閱《每日活水》靈修月刊,並有 33 個查經團在各地持續進行。
 
4. 跨文化宣教成長營
於 4/4-7 在衛理福音園舉辦,學員 45 人,與 10 個差會機構共 22 位同工、宣教士一起籌備,陪伴、裝備有宣教負擔的青年。
 
5. 第五屆全國中學門徒營
於 7/8-12 在中原大學舉辦,學員 947 人(報到率 99%),駐營禱告同工、輔導、各部義工、校園同工等共計 1,450 人參與,決志願意成為基督徒 359 人,願意交託生命主權 638 人。雖然會中有颱風來襲,但仍經歷聖靈在學生中美好的工作。
 
6. 服務隊福音行動持續開展
至十一月底共出隊 28 梯次,參與的學生約有 1,300 人,大部分是高中職團契的服務隊,約 300 多位慕道學生參加,過程中陸續有學生信主並參加團契。
 
7. 啟用多項網路系統工具
為因應網路世代需求、事工經驗傳承、內部通訊順暢,開始使用雲端人事系統,陸續啟用即時公務訊息 App、校園公告 App、新網路報名系統,並升級資料庫系統、設計新大樓智慧系統、製作青宣 App。
 
8. 校園書房出版社社長交接
自 8/1 起,原社長黃振華牧師因退休卸任,改由校園團契前總幹事王文衍牧師接任第八任社長。
 
9. 華人作品出版大豐收
除了李思敬的《五經行》廣受歡迎之外,還有林鴻信《莫特曼神學》、《忘我神學》,王𧘌福《蔗民神學》、吳仲誠《蒸氣人生》、胡維華《神聖的悲憫》、吳道宗《在教會中獨行》、洪中夫《4D 門徒動起來》,以及曾思瀚的《天國演說家》、《耶穌的讀心術》。各書銷量在 1,000~2,000 本之間。
 
10.「大讀經時代」講座
於 11/9-10、11/12-13 在懷恩堂舉辦年度講座,邀請孫寶玲老師主講專題「新約導論及其應用」,共有 210 位報名參加,與會者有很好的收穫與反應。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事工現場 1 月號】活出群體的美好
無論是一起體驗飢餓或陪伴長者,分享未來或查考聖經,來看看剛過的十二月,校園的人們如何活出群體的美好。
天國進行式
毫無疑問,天國,或神的國,是福音書所記載耶穌教導的核心。然而人們對於天國的詮釋,卻有許多差異... ...
董事執委的話、財務報告
過去一年,大選公投、大樓重建、團契營會事奉、文字出版......,在在挑戰著我們如何更新與突破。新的一年,期待您持續陪伴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