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一月新建大樓消息】眺望未來的輪廓
2018.12.27
圖/rawpixel on Unsplash
現今的工程進度?
興建過程中的感恩與代禱?
感恩:
當初進行連續壁工程時,曾發現汙水陰井影響原本建物設計的位置,經評估後請結構技師重作規劃,並向衛工處申請遷移。 由於大樓工程是一項精密作業,所有項目皆須配合規劃的位置、高度……,為配合相關法規,須與不同單位反覆聯繫,並考量如何兼顧工程進度與施工安全。能順利進行至今,感謝上帝的帶領與保守。
代禱:
  • 整體工程進度:求主保守鋼構吊裝工程的進行(申請路權封路)、弱電系統與智慧建築設計的整合(節能、管理、安全、便利)與議價,及各項施工安全。
  • 內部裝修規劃:請為各場地影音設備、系統辦公設備及各樓層裝修規劃代禱。
  • 變更修正設計:目前大樓各樓層隔間設計變更確定,請為五大管線套繪修正及變更報備作業代禱,求主帶領過程順利。
大樓的經費需要?
重建總預算經十二月 15 日董事會通過,從 3 億 1000 萬元提升至 3 億 5000 萬元(包括增列:弱電系統與智慧建築整合設計、大樓內部裝潢與辦公設備、多功能會堂音響燈光器材、資訊機房與中控室網路設備、書房門市一二樓裝潢 )。
如何支持與奉獻?
詳細奉獻方式請參「代禱與支持」頁面,請註明奉獻用途為「大樓重建」。
 
 
(註:本文首圖為示意資料圖片,並非校園新大樓實景。)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事工現場 1 月號】活出群體的美好
無論是一起體驗飢餓或陪伴長者,分享未來或查考聖經,來看看剛過的十二月,校園的人們如何活出群體的美好。
天國進行式
毫無疑問,天國,或神的國,是福音書所記載耶穌教導的核心。然而人們對於天國的詮釋,卻有許多差異... ...
校園福音團契 2018 年度十件大事
揮別 2018,讓我們一同回顧過去,看看校園團契在祂手中的恩典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