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隊專區四月服務隊回顧
請選擇分類
X

服務隊專區

四月服務隊回顧

跨出生活圈與舒適圈的服務隊,總是讓人看見與平時截然不同的人生風景,一起見證學生們的經歷和成長吧!

四月服務隊回顧

跨出生活圈與舒適圈的服務隊,總是讓人看見與平時截然不同的人生風景,一起見證學生們的經歷和成長吧!

2023 校園福音團契「 服務隊 」福音專案事工

雖然服務隊事工經歷疫情帶來的嚴峻挑戰,但是因著看見事工的價值,我們並沒有放棄。感謝主,今年預計出隊的梯次跟人數都有回升,邀請您一同關心與守望!

「服務隊」福音專案事工

「 施比受更為有福 」── 這是基督的榜樣,也是服務隊出隊的初衷。疫情衝擊下,各校開展了不同的服務隊型態,不變的是操練愛人的心、進到資源缺乏之處、把握機會傳福音給未信主的同學。

大樹長青的秘訣──與教會合作的服務隊型態

孩子在相片中綻放笑顏,一張張笑臉背後,除了哥哥姐姐、校園輔導的擺上,草湖教會的幫助更是不可或缺。中區校園&草湖教會的服務隊情誼,是如何建立的呢?

種下一棵福音樹

「 921 地震後,建中團契與飛颺一同前進災區,開啟最初的服務隊雛型,開始了逾 21 年的服務隊事工;福音的種子自此種下。如今正值服務隊成立專案 10 周年,邀請你跟著以下專欄,見證上帝一路以來如何澆灌、使用這棵福音的大樹。」

「服務隊」福音專案事工

推動逾 21 年的服務隊事工,今年也在各個學校陸續啟動。輔導們帶領學生們一起預備自己,踏入城市、偏鄉的各個角落。快來看看這篇報導,你也能跟著他們的腳蹤一起走進需要的地方!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