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三月號 / 2021

【三月組織改造消息】

求神繼續保守我們建立以神居首位的團隊文化,也為新任董事會成員、卸任董事禱告;願生命導向的組織更新,更整全地落實在校園團契。

【三月組織改造消息】

求神繼續保守我們建立以神居首位的團隊文化,也為新任董事會成員、卸任董事禱告;願生命導向的組織更新,更整全地落實在校園團契。

校園大樓重建經費報告

大樓工程雖已完工,重建經費尚有缺乏,邀請你在主前為我們代禱。

大靈班報導

因疫情影響,大靈班做了調整與應變;這調整是挑戰,卻也因此成為一個契機,促使我們思考人少團小、線上工具的優勢,構築出更富可能性的大靈樣貌。

【校園事工現場三月號】

寒冷的冬天,營會點燃我們心中「 傳福音 」的火;讀經和禱告,堅固我們與上主的連結;小組的研經、夥伴的代禱,填充忙碌中日漸乾渴的愛箱。一幀幀暖心的營會剪影,一起來瞧瞧!

復活了,然後呢?

「 主耶穌復活了,我們也都會復活,然後呢? 」如果復活的寶貴不僅止完美的天堂生活,這觀念將如何推動我們,更真實地面對世界、活出地上精彩的信仰生命呢?

小而美的復興歷史觀

「 復興 」讓我們聯想到人數的增長;然而當信徒的生命真正被關照、被看見,「 小而美 」的復興遍地開枝散葉,才更顯可貴。這次是哪些好書,要陪伴我們打造「 小而美的復興 」呢?

三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感謝神,在疫情的變化中仍使用營會;求主打發更多工人、預備足夠的資源投入團隊,親自帶領更多學生來到神面前。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