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九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1.09.08
一、目前進度
  1. 董事會靈性關懷組三位董事八月起開始分頭關心各地同工,希望關懷本團契同工個人與團隊事奉的優先次序:生命、生活、工作;同時關懷、諮詢與扶持主管、同工之身心靈狀況;必要時,得引進外部基督徒專業的協助。

     
  2. 感謝神,八月 16 日美國校園董事會通過接納兩位新董事:嚴世亮(美東)、陳必衷(美西)。願主賜福兩位弟兄的家庭與服事。
 
 
 二、敬請代禱
  1. 總部各單位於八月底、團契部各單位於十一月將完成職份備忘錄(包括職份主要工作內容、完成事工所需的組織文化特質,以及需操練的生命特質),並學習在服事過程中實踐(操練成長、關懷牧養、規劃評估)。

  2. 董事們下半年將按照分組(制度組、財務組、靈性關懷組、異象傳遞組)開會與服事,希望有更多連結各地校園之友的機會。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口語傳播的復興 ── 敬邀讀者參與【華爾頓線上研讀課程】
華爾頓的著作像一座寶山,聽其講座則像獲得地圖,幫助我們更全面地探索知識,更迅速地掌握重點。邀請您報名線上課程,一同領略講座帶來的知識與喜悅!
迎向新交流世代的「 新・青宣 」
以「 接待 」主題切入宣道,青宣將帶我們思考:因著上帝接待世人,被接待的我們,也要被差遣去接待他人。嶄新的營會開跑,現在就點入文章,更多認識青宣十五!
【 校園事工現場九月號 】
暑假尾聲,畢業生在線上齊聚,思想工作的意義與目的;中學團契透過猛將、暑訓裝備新同工;各團契紛紛發揮創意,期待找到機會接觸新生。